close
■用途:梳理頭髮,按摩頭皮幫助循環並增加頭髮光澤。
■使用方法:裝上1顆3號電池(未附),打開開關以平常梳頭方式梳髮,輕微震動可促進頭部血液循環,增加頭髮光澤並保健頭皮。
※中間的孔洞為透氣孔,屬正常狀況並非瑕疵品
■推薦對象:所有髮質適用,特別針對受損髮質者。
■產地:中國

這次要分享這把梳子 @@ 一把要699元的梳子 到底有什麼神奇的~
看過女人我最大那一集 小曼老師在相馬茜頭髮梳過後 @@我整個尖叫 馬上衝去P網看價錢
猶豫了半個月才買



它剛上市過半個月我就買了 現在 使用情形 變成這樣
還身兼我兒子的固齒器..|||

梳子近拍




梳子把手近拍



那個圈套 整個龜裂 不知道是不是我兒子的關係 = =| 還是本身品質問題
另外 它還有接觸不良的問題 就是 按了開關 但是不會動 要再拍一下梳子 馬達才會震動
還有 開關只要輕碰 就會打開梳子馬達 然後 = =就莫名其妙開始震動 常常把我們嚇一跳
如果在隱密處震動 沒人知道 很快就要換電池了~~~~(挺耗電的ㄋ)
不過 通常都是在地板XD 所以一震動 大家都跳起來XDD(知道它有多用力抖了吧)
所以拿在手上抖 其實有點麻 XD 像輕微的被電到 之類的

and這把梳子不輕 也挺大支的 我個人是不會帶在身上使用的 連外出過夜都懶得帶@@

使用前 剛睡醒的頭髮



毛燥近拍



開始梳




梳兩遍過後(要慢 不能快喔 尤其頭髮打結處 不用用力扯 只要輕慢梳過 糾結就開了)




梳寶貝頭髮也是




不過梳好還是臭臉 = =|||




我小孩頭髮都屬於柔細 髮尾易糾結 所以我都用這把梳子梳她們 她們比較不會尖叫兼落跑 XD
而且梳過整個柔順 像噴過順髮噴霧一樣 (如果梳完再噴SEXY GIRL的HAIR COLOGNE順髮噴霧 柔順效果更加倍)

冬天 = =懶得綁頭髮時 這梳子 是個好幫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