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上網查才知道 這連鎖摩鐵規模也挺大的
跟之前常住的歐悅一樣
原本以為只是裝潢很棒的
(乍看有比歐悅好一些不過在網站上看完所有房型就覺得大同小異)


住進去的時候我們還以為是一般獨立營業的摩鐵
結果注意到書桌上的DM才發現 = =跟歐悅一樣 全省都有
只不過湖水岸比較多元化而且不限定在摩鐵這方面

這幾張照片是我在官網上抓的


那桌上的酒是裝飾的 你打開房門住進去的時候並沒有這種東西喔 除此之外全部都是裝潢的一部分

因為我拍的時候忘記調房內燈光氣氛 我技術沒那麼好加上小孩跑來跑去 所以先在官網上抓幾張給大家看看氣氛



接下來都是我自己拍的
他的電源也是靠房間卡片打開 所以一進房間是全亮的^^ 事後可以拿遙控器改變燈光


桌上紅酒變寶特瓶和滷味 XD

一進房我就被這紅色咖色的房間給驚嘆到 雖然房間不大 一個晚上$2980
不過裝潢真的很用心 小細節都有注意到 或許是房間不大的關係 讓人覺得裝潢的部分很充足 不會空空的
而且他這間摩鐵的特色 我覺得在於 人工造景非常厲害 等等下面會有中庭餐廳的造景 非常美 讓人以為在民宿咧

另一角度


這房間的特點在於 不回直接看到浴室廁所 所以不需要覺得害羞 XD
他當然也有在兩邊做了一個拉門
(不過基本上牆已經擋的很徹底了 而且那個拉門也是木格子
很難拉出來就算了 就算關上格子們也像沒關一樣
這應該是所有摩鐵的通病 = =你永遠無法將房間和廁所浴室確實分開)
因為我一直都覺得歐悅的廁所非常開放式 = =
不是每個人都想看一起開房間的那個人坐在馬桶上尿尿或大便之類的吧
雖然歐悅都會做個霧玻璃門可以拉出來關 但是那個門有跟沒有一樣

這個超大的大理石浴池 讓我很驚訝 雖然看得出使用很久了 XD 水痕很重ㄟ


這面牆後面就是床
而且因為角度問題 除非你直接站在兩邊門口 不然都會遮住廁所或淋浴間和浴池
就算看到也不是有驚嚇指數的那種


我覺得裝潢細節有注重到 連地板收邊都有造型喔XD(我想太多)
拖鞋還是人造皮拖鞋(有提供兩雙 一藍一紅 藍的我老公穿走了)


從浴池方向拍攝淋浴間和廁所(很高興馬桶是獨立空間 雖然沒有門


左邊那個沒有門的空間就是馬桶待的地方

從浴池往"電視的方向"拍攝 可以看到從房門進來的那個造景


我很喜歡的椅子 (可惜不能帶回家也買不起XD)


從客廳可以由那個人工造景看到浴池 不過還好客廳這邊有落地窗簾可以擋
而且那個人工造景 其實是挑高的 可以看到天空 也就是說樓上房客倚著陽台搞不好可以看到我們這房間
我不確定這點啦 因為我沒住過樓上


浴池方面(又講回來洗澡了)


我自己是覺得連冷熱水都有加東西因為水呈現半透明白色而不是全透明
溫泉方面則是帶點黃(反正就都是有顏色的水)
至於水龍頭開關旁那一包 是溫泉泡澡劑 薰衣草味道 問題是它只能溶在300公升左右的浴缸裡
==摩鐵的浴池這麼大 我想要來個十包才有感覺吧

電視旁一堆告示牌


另外 摩鐵一定會有的按摩功能 只不過湖水岸加了個氣泡功能


我不知道那個氣泡是怎樣 而且開關還有點壞掉 我按了十幾次只成功打開一次
那個按摩功能因為我怕一按又一堆髒東西跑出來所以沒勇氣開

書桌在房間的角落(其實這房型感覺上主要空間都放在浴室空間)


還擺了一個很不搭的電蚊燈


介於房間跟浴室之間的茶水檯


我很訝異這家沒有附泡麵


書桌上的裝飾 還有床邊的珠簾(我真的覺得珠簾很夜店或酒店 後來晃官網發現他們幾乎每間都有珠簾)


當然不免俗床頭一定有附保險套


床尾正對一台液晶電視 (不用煩惱它太小 因為躺在床上看是剛好)


床框上的紗簾放下後氣氛也改變


超級亮的避難燈


沙發對面的擺飾


白天要離開之前還有給小孩在浴池裡面玩水又拍了幾張


兒子很喜歡在沙發上搗蛋


離開前最後一照(房間也被我們毀的差不多了)


通往車庫的樓梯(斜度算好爬了)


房門旁的人工造景


很民宿風格的餐廳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要走餐廳的那種摩鐵 不知道歐悅台南館還有沒有送早餐服務ㄟ
因為走餐廳都會看到有些客人服儀嚇到我......


不過我們是很晚的時候才進房 所以並不知道中庭這麼漂亮
早上看到的時候有點嚇到 XD


而且水池是活的 真的有生物


餐廳的自助餐擺設方式就跟嘉義歐悅差不多
我們選了四人座的角落(也剛好只有這桌坐的下)


菜色一般 但滿好吃的


本來想說我挑的菜式少 補拍我老公的 沒想到我老公挑的菜跟我差不多 XD


西式的就比較無聊


就是 自己塗果醬或奶酥 巧克力之類的烤土司
飲料有果汁 豆漿和鮮奶以及咖啡

我們這一家一致認為好吃的肉燥飯


拿了果醬給小孩 不過找不到抹刀 很疑惑要怎麼塗


餐廳方向看出去可以看到我們那房的車庫


車庫的造景之一(車子右邊)


車庫左邊(我之前都是看到樓梯口就有拖鞋 不過這間摩鐵的拖鞋在房間內)


很雞肋的擦車巾(就是乾的比較撕不破的面紙)



吃飽了要回家了~~~


範圍不大的摩鐵


最後再看一次漂亮的中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