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27.JPG 這樣太危險  肥太圓~

 

這趟韓國行真的比去年熱鬧很多

除了幾乎都在跟男友吵架冷戰之外

天氣也真的是靠北冷的

對於下雪情景是又期待又知道一定會受傷害

此趟主要目地也是看雪景

但我們沒有去滑雪 ,一方面是覺得太遠,另一方面是不想去。(這兩個理由好像一樣...)

總之就在行程其實也沒安排完全的情況下 ,我們又再次出發前往韓國

這次跟去年十月不一樣的地方是,去年氣溫7度真是太和藹可親了

(我跟去年一樣胖,韓國那看似童裝的大人衣服,我依然穿不下)

這次也多留了一天,晚去晚回且都住在我同學家(有當地人在當無料民宿真的是太幸福了)

總之,我帶著無知又再度前往韓國

IMG_0291.JPG

 

 這個是一定要帶去的變壓器,沒有它,

 所有需要充電的物品都會跟你說晚安,   回國見。

IMG_0304.JPG

 為了因應寒冷,我特地挖出兩年前買的   雪靴(當時花了我三千八啊!!!)

 結果走在出境的路上,它就骨肉分離   了...

 

照片中只是開口笑,最後它是直接鞋底在原地,鞋套仍在我腳上...我很想笑倒,但路過的人一直在看我

為了我男友,我裝沒事的一路找鞋店。

最後花了兩千多元買了一雙NIKE基本款(我很喜歡那雙球鞋啊!一眼定情)

 

落地後第一個消夜就是炸G,兩種口味各一隻....

原味就是炸G(厚皮的那種)

另一個就是糖醋醬口味,旁邊用豆腐盒裝的白菜頭的泡菜好好吃

IMG_0346.JPG

 

隔天早餐(應該說這幾天在韓國的早餐都是選擇社區樓下的連鎖麵包店)

真的是懶得想要吃甚麼~(去年來韓國吃過ISAAC 覺得沒有特別之處,所以這次也沒再去)

這家麵包店就很好吃了,不過三明治還是這款好吃

某天買了一般吐司皮的三明治,吃起來就很普通

IMG_0354.JPG IMG_0358.JPG

 

第一天往弘大梨大前進,回味一下去年的風景,這次去特地繞了小路

反而走進了一家很棒的小咖啡廳

IMG_0362.JPG

 

 

 

 

 

 

 

其實台灣也很多這種小咖啡廳都走木質系溫馨感。草莓奶油蛋糕是主打。

IMG_0411.JPG

 


 

如果超級愛鮮奶油,這蛋糕會很迷人。其實不膩也不油,但會胖。✿◡✿    

IMG_0393.JPG

   
     

帥帥的店員很貼心給了兩個沙漏,讓你知道泡茶時間

IMG_0389.JPG

IMG_0402.JPG   IMG_0415.JPG
     
IMG_0416.JPG  

被外面的蛋糕廣告吸引進去了呀~~  ✪▽✪ 

旁邊其實有室外空間可以坐

不過零下低溫真的不是蓋的,只想躲室內。

 

 

 

 

前幾天都是零下天氣 非常冷 濕度不夠 等不到雪

IMG_0418.JPG

弘大是韓國最貴最出名的設計學校 聽說出來的學生都很強大  還有固定時間的市集 不過天氣不好沒遇到 滿可惜的

聽說某些巷子裡也有學生自己開店 販賣手作?

IMG_0420.JPG
IMG_0513.JPG

乾淨的街道與天空交會

有墾丁的感覺XD(但天氣是零下兩度)

要下雪的前一天 天氣還零下11度

體感溫度18度

寒冷的冬天 樹葉都沒了 

記得去年來的時候 這條街是樹葉茂密的秋天景象

葉雖枯 樹仍在

看到了才感受到生命的奧妙

甚麼是隨遇而安就是在講這些樹吧 隨著天氣的改變而改變自己來適應生存

IMG_0518.JPG
IMG_0529.JPG

到韓國的當天郊區其實路邊是有積雪的

但到了市區 就是冬天的樣子 雪似乎在市區沒有那麼猖狂

(還是清理得比較乾淨?)

韓國街道 常常有四線道 甚至八線道

每次搭公車都很佩服用路人怎麼都不會撞車

完全沒有任何號誌的指示啊~~

可能因為招牌都貼著房子走

所以視覺上這個城市超乾淨整潔

IMG_0532.JPG
IMG_0533.JPG 怎麼看怎麼舒服的街道

 

IMG_0534.JPG  

GS25是韓國很常見的便利商店 
但是左手邊那橘色招牌綠色字的小店

才是我們真正的目地

IMG_0535.JPG

 

 

IMG_0541.JPG

 

 

IMG_0537.JPG

小店內也是以前的樣子 

很像去奶奶家吃飯啊XD

 

 

 

 

這是兩人份套餐

據說可以幾十道小菜不重複
當地朋友說其實可以續盤(但我們沒親身印證過)

另外加點韓式石鍋蒸蛋(我自己取的名字XD)

 

 

 

 

IMG_0540.JPG   IMG_0544.JPG
     
IMG_0562.JPG   IMG_0558.JPG

這家店賣的點心好像不錯吃 但因為是梨泰院 比較外國人口味 我猜應該都很甜

沒有進去買。☃

   
IMG_0551.JPG  

路過這家店 外牆的磁磚很美就拍下來了 

似乎是賣火腿的

(梨泰院真的很多國風情)

     
IMG_0554.JPG  

在韓國看到7-11不容易

主要是那棟好像也LINE FRIEND

我喜歡那棟建築的顏色

台灣建築都比較單一

   

很多照片都用廣角鏡拍的 不然抓不進手機鏡頭啊~

但也因此變形了 ❤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