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那個 絕對不是我老公送的啦~~~ 是小姑給我的(老公的妹妹)

不知道誰給小姑 小姑就給我 XDD 因為小姑拿到啥咪 回到家都會被我要走~~
像前幾天的五十嵐飲料~~她一回家就被我奪去喝了


老公情人節沒什麼表示呀 只有前天答應我要求的水美媒特惠組 ^^
情人節當天真的帶我去買唷 XD 我好開心唷 超想要保養品的
而且水美媒又好方便 = =希望不會用了幾年後爆出 水美媒會致癌啥咪的恐怖新聞呀~~~

就像之前不是有新聞報出 知名彩妝唇膏含汞(還好我沒用專櫃貨||)

已經很久沒有情人節囉
今天老公又去苗栗了(為啥咪又差點打成又去嫖妓||| 最近手誤太嚴重了|||)
唉 整個失落 又覺得自由 哇哈哈 沒人管我了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