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過出去兩週 (又到台北去工作啦 我也好想跟去逍遙XD)
 
可是 我居然發現 隔壁房間的隔壁小空地上 已經被兩隻狗放了好多黃金炸彈  (還真的遍地是黃金)
還有 我也發現 我 = =用剪刀剪右手指甲 好醜呀~~

我苦情地跟老公說:老公 你趕快回家好不好
老公說:為什麼
我: 因為隔壁大便滿了 沒人掃 ......還有 我右手指甲好長 不會剪( ̄▽ ̄@)
老公:(笑~)
我:囧 你笑個屁呀!
老公: 你要我去跟老闆說 "老闆我要回去 因為隔壁空地狗大便滿了 我要回去掃 還有我老婆不會剪右手指甲 我要回去幫她剪"?
我:囧 不准笑
老公:(繼續笑~)


我..我..是大豬頭╭(﹊∩∩﹊#)╮

其實我也知道 理由真的很瞎
可是這是我獨有的撒嬌方式 (你看我多需要老公回到我身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