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AGNE'S B.的眼線筆用完了 (應該說是斷光了) 所以跑去POYA買了新的
又順手拿了防曬乳 (去墾丁好用) 還有超心動的蜜妮眼唇卸妝液 和一直都覺得好用的蘭芝



上面那四樣花我六百多元 = = 還好還滿不錯用的

我都很愛這種迷你版的東西


覺得出門很方便攜帶 而且效果和正品一樣
不過 = =我上個月都沒擦防曬 出門或在家一直曬太陽 整個人黑了都不自知
直到我擦粉底 才發現粉底色號白了一號 @@

所以去墾丁的時候 好努力防曬呀 不想花錢買新粉底說

剛好這個可以擦臉和身體


很奇妙的擠出來是白色乳狀 推開變水狀 (所以體溫太高的話會看到奶油在身上溶化滑落......)
我很勤勞補擦 (大概一小時一次) = =在南灣從上午十點曬到下午四點 家人說 我沒什麼變黑......

然後看到這款眼線膠筆是FG大推薦 我就買來了 畢竟它是開架裡面算便宜的才$139元
(還有更便宜的 不過沒勇氣買)


之前在Y拍買過佳麗寶的眼線筆(旋轉式超細筆芯) 結果畫完就算等個一分鐘再張開眼睛照樣狂暈開
而且還暈到整個變淺灰色 我都懷疑我買到假貨 = =|||
這款跟佳麗寶的比起來 真的是很讚 跟AGNES B有得比 畫完等個幾秒 眨眼也沒事 (當然仍要用眼線液加強)
而且持久度很棒 (不過我曬一整天都沒補妝 = =眼角還是有暈開)
不過晚上回家的時候 我哭了(因為在車上 大家講了超好笑的事情 我笑到噴淚)
哭完 整個眼妝花掉 眼線被我的眼淚溶掉 馬上變熊貓
我還帶著熊貓眼去麵包店買蛋糕......

卸妝我原本是kevin的眼唇卸妝液 後來用媚比琳的 現在想改用蜜妮的了
因為真的不用反覆搓 只要敷著擦掉就好 同樣的眼妝 我用四張化妝棉 花不到三分鐘就卸乾淨
以前要花十分鐘左右 而且 用掉快十張= =|||



這個小型版 要39元(還是38元?)
我打算去買正品了~~~ 雖然好貴呀 ㄎㄎㄎ 再猶豫一下好了 等媚比琳的用完^^

想特別提一下 蘭芝 的那瓶活氧洗卸凝露
真的很神奇 只要一點點 然後像洗臉那樣 在臉上按摩 就看到彩妝都溶解出來
而且清水沖掉 不會有緊繃 或油膩感 因為是凝膠狀 所以也不會像卸妝油那樣在手上流來流去
整個很方便呢!
只不過 我眼唇和底妝是分開卸 所以不知道它卸眼妝的功力如何 ╮(╯▽╰)╭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