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世界的包裝 很低調.....(雖然我買太多 要低調很難)

這次要分享的是Y拍Catworld 賣場裡面 秋日微風 系列

♥腰鬆緊花布圖案圓裙(寶藍色)
♡混色毛線感百摺短裙(黑)
♥雪花圖紋毛料背心長裙(黑灰)
♡保暖仿皮草毛毛襪套(黑)
♥拼接襪套假兩件內搭褲(黑)
♡毛料格紋長版襯衫洋裝(黑)
♥牛角釦流蘇毛織披風斗篷(粉)


這是滿一千二的滿額禮

笑笑羊小小化妝包(真的非常的小)

就是只能裝些很基本的彩妝品(保養品可能裝沒兩罐就滿了)

這是catworld自己加碼送的多用途絲巾
其中一條的照片

這絲巾真的是贈品的質感 單面有絲光質感而已 另一面就是摸起來粗粗的 看起來沒有"絲光"而已



♥腰鬆緊花布圖案圓裙(寶藍色)270元


一般來說屁股大的我是不能穿更顯胖的圓裙 不過喜歡古董的我 因為這花色 還是閉著眼睛買了


看側面好像也看到麻痺了 XD 反正就是這麼胖 ╮(╯▽╰)╭


本來覺得有點後悔下標這件圓裙 因為高雄真的很熱 而且我帶小孩也不適合穿裙子(至少騎機車載小孩就不能穿裙子)
不過 摸過質料 也穿過之後 整個大改觀的找藉口說 小孩長大 我就能穿了......


♡混色毛線感百摺短裙(黑)270元


我的試穿照

茂密的腳毛是"保暖仿皮草毛毛襪套"

這條裙子也是讓我很意外 比我想像中的薄很多 超軟超好穿 (不過對屁股大的我來說滿短的)
我原以為它是很挺的毛料 其實是很柔軟的 所以...穿了也是有點原形畢露 可是因為舒服 所以就留著穿了


♥雪花圖紋毛料背心長裙(黑灰)290元


我的試穿照 完全就是中年婦女發福的身材 ╮(╯_╰)╭為了給大家參考 還是勇敢的PO出來了(請鼓掌)


抓了離我最近的上衣來遮醜一下


裙長太長所以往上調整了

毛毛襪是下面那個仿皮草的襪套 另外搭黑色高跟鞋的

這件長裙 看起來超級無敵貼身啦 (因為我胖嘛) 其實不會緊喔 它彈性真的非常大= ̄ω ̄=



♡保暖仿皮草毛毛襪套(黑)199元
cat家的商品照


洗標上是寫中國製造 還有洗滌方式

每件商品都有cat家的吊牌(衣服後面的標籤也是catworld的字樣)

我拍的商品照


這襪套 超酷 但是!高雄真的很不適合 穿出去 小腿會出汗 XD
而且大太陽的穿這個 都被當怪咖( ̄ε(# ̄)☆╰╮o( ̄▽ ̄///)



♥拼接襪套假兩件內搭褲(黑)280 元


我自拍的試穿照 XD 很傷眼喔 腿好粗 整個原形畢露 ㄟ害

不過我本來就超級屁股大 ╮(╯_╰)╭

三個小孩都生了 就不要太要求了(藉口...)

這條褲子帶給我的慘烈我就不多說了 沒什麼彈性 穿起來會癢 大概是這樣


♡毛料格紋長版襯衫洋裝(黑)360 元


我拍的商品照


我的試穿照


側面


這件洋裝真的要搭高跟鞋 不然整個矮呀~~ 會從巨人變成哈比人
布料的厚度也跟我預想的差很多 我以為是超厚很挺的 拿到實品是一般厚還算挺(至少領子很挺)
腰帶 也因為是贈送的所以做工不細緻 要包容



♥牛角釦流蘇毛織披風斗篷(粉)310 元


我拍的商品照


牛角釦細部


我的試穿


果然跟我預料的一樣 顯胖 所以看在他質料非常柔軟 我就

把它變圍巾了
裙子是"混色毛線感百摺短裙"
這款斗篷 看賣家照片就知道很薄 穿了一定更水桶腰
可是 = =半夜晾衣服的我覺得有這種東西披著就可以走到陽台了 幻想應該很方便
拿到手才知道 它很適合高雄這種早晚溫差大的鳥天氣呢 (對我來說太厚反而不實穿又難收納)
帽子也是裝飾性高於實用性 (當然還是戴的起來啦)
不過我個人認為它當圍巾比當斗篷還好看......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