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TEE 太方便 = =所以又跑去買了兩件洋裝

小褲褲也在特價 所以買了一組三件 一件133元


貼身衣物是不能退換貨 原以為就是把包裝封死
結果是把吊牌的線直接把褲口縫起來 要穿一定得拆吊牌


褲褲有萊卡材質 所以彈性非常好 我臀圍已經肥到42" 穿XL也很包臀


衣服的包裝也都跟之前一樣

吊牌也是差不多那幾張XD

柔棉口袋小洋裝-深紫色-L 350元


單拍真的很.....滅火

衣服本身就沒腰線設計 阿不過 照片也證明 == 麻豆本身就沒腰線XDD (所以不能怪衣服啦?)

其實穿起來也沒多燒火( ̄▽ ̄)"


肩膀附近有織線 據說是會顯瘦 我個人是沒感覺到啦XD


很可愛的蝴蝶結口袋(不會是因為這口袋而買的吧 ̄ω ̄=)


柔漾彈力踩腳褲襪-黑色-F 99元


褲襪用了兩個塑膠袋 我覺得 = =很不環保 跟LATIV的形象有點不搭
外袋有LATIV的名字 內袋則是完全透明的塑膠袋


我買的是踩腳的 = =可能腿太粗 穿了覺得 突顯了象腿 ╮(╯_╰)╭
不過還好 沒有穿高跟鞋的習慣 所以也沒什麼蘿蔔
要不然會更災難吧 我猜


這篇文的所有照片都是穿這雙黑色褲襪
穿的時候覺得 喵的咧 怎這麼緊 一度懷疑自己能穿
後來穿好 居然發現 我可以拉到肚臍上面ㄟ (@[]@!!) 這 這 這彈性也太好了吧
看我的腿 跟褲襪差距有多大


就知道這褲襪彈性多好 = =| 而且 穿了六小時 也不會覺得緊 或癢 LATIV越來越恐怖了...

…。…。…。…。…。…。…。 …。…。…。…。…。

BraTee蕾絲細肩帶洋裝-麻灰色-M 490元


我個人認為這可以賣到490是因為BRA的設計吧


不過 = =最近退奶 胸部又沒保養 所以縮水 整個BRA那邊線條很不順
(當然肩帶要調一下唷 有時候不順 是因為肩帶太鬆)


整體看就還好
(請忽略我的大屁股 小孩都生三個了說...這是我的藉口)


套上柔棉口袋小洋裝的樣子


…。…。…。…。…。…。…。 …。…。…。…。…。

BraTee背心洋裝-經典黑-M


后! 等這件等超級久 = =有沒有這麼搶手呀~ 所以一收到到貨通知 = =我就飆去買了
穿起來變這樣


穿這些衣服的時候 我女兒唯一大叫說 媽媽你穿這樣好漂亮 就是穿這件的時候 囧rz

照片調亮了一些 才看的清楚細部


原以為寬肩帶會讓我有英勇威武的感覺 結果反而有點小性感ㄟ 而且沒有細肩帶的居家感 似乎是可以直接外穿的洋裝
因為這件很滿意 所以並沒有多拍照 XD

另一篇BRATEE文章[分享]lativ--BraTee時尚娃娃裝( ̄ε ̄@)-黑與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1 的頭像
    11

    11低調玩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