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在想 老闆是不是有在偷算我孩子多大呀 不然怎麼2個孩子分別快一歲時就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在工作
才剛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聊到以前的那份工作 沒想到隔天早上就接到電話了(整個驚喜!完全清醒!)
一八一)) 俺一點也不想回去做 老公會把我罵到臭頭 一個鐘頭也才380元 又做到快死掉 下班時間還要工作
每週又要開會 連領個材料都要規定時間特地跑去 老娘我哪來那麼多力氣和閒時
又不補貼加油錢 還要飆車~~>\\\<
如果可以等 我看看六年後還有沒有興趣和機會吧

老闆最後說我可以出門的時候 告訴他一下
(一八一)再說再研究...))想想這段期間 你們還在找新人加入 表示 你們的待遇並沒有更好吧
打電話來找我 想必是新人都待不久 才會找上我 這 這我還敢回去嗎 回去又沒加多少錢
上次回去 也不過比以前多個30元 我是為誰辛苦為誰忙? 這次 = =除非我要餓死了 不然改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