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臭小子有進步了 結果昨晚去 == 居然開始照黃膽(囧)
唉...不過護士說 他吃的情況有好很多 慢慢吃就會吃完
但鼻胃管還是有插著(表示還是需要灌奶呀~~)


他昨晚也是在睡覺 = =我隨便捏捏他 才有點把他弄醒 結果他也是伸幾個懶腰後 繼續睡(囧)

有注意到他右腳縮在尿布上嗎 = =因為我很輕很輕的摸他的小腿 他因為很癢吧? 就瞬間縮腳XDDDD
其實我還捏他的臉 戳他下巴等等 = =
目前體重2060公克
今晚沒辦法去看他了 因為沒人能載我去(早知道白天去看醫生時我就偷跑去看他一下了)
進我的YOUTUBE可以看到其他片段


最後附上一張 在桌上昏倒的老二
(其實前五秒他還邊看書邊唱歌 後五秒轉頭看他 他已經睡熟了
他就是醒著像突然開機 睡著像突然停電的孩子)

P.S點照片可以看到12/22當天拍柏宇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