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 生孩子 都不是我最害怕又難熬的日子 讓我真正覺得難過的是 坐月子

尤其坐月子的食物 就是那三樣在輪替 = = 到後面那幾週 光聽到名字就會想吐了

但這其中= =不能洗澡 而且可以一直躺著睡覺也沒關係 是我最開心的
= =| 我真的超懶得洗澡的 小時候曾經昏睡三天沒洗澡吃飯 只有起床尿尿 就又滾回床上睡覺
好像只是因為覺得睡覺是很快樂的事情
我媽老是說 我這樣睡 他都覺得我有病

好吧 重點是 忍了15天之後 我頭好癢 身體也好癢 趁中午時我就去洗頭洗澡了
其實也是為了周五有寒流 我不得不先洗 = =我怕到時寒流來要洗反而不能洗了

所以你們看 我的頭髮多輕柔飄逸呀~~XDD= =之前油又髒(主要是髒 = =|)
讓我因此擠了兩次洗髮精 洗了兩次頭
也終於有時間清我腳底的角質層 = =| 已經勾傷好幾雙襪子了XDDD



還有這台電腦越來越靈異了 我看病毒已經入侵到心臟 這台電腦快不行了 唉 又不能搬自己的下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