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可以吃飽就好 或者說 有吃就好了
我對台北的食物 一向不怎麼期待|||

這家餐廳是在師大還啥咪大的學校附近巷子裡面
服務生全部都是學生
我們是最後一桌客人 服務生在等我們離開時 坐在餐廳角落打PSP......(好羨慕呀)




因為快吃完了才想到要拍一下 XD 所以 有杯盤狼藉的感覺 (拍謝啦 我當時太餓了)

辣炒年糕真的很辣 不過好吃 但是要趁熱吃

另外那三碟小冷盤 就SOSO (很鹹 我只喜歡那冬粉而已)


老公吃的是石鍋拌飯 那鍋子 印象中 = =不是真的那種韓式石鍋
海鮮煎餅吃起來也不夠脆(好像不是使用專用的煎餅粉ㄟ 是一般自調的麵粉之類的)
但我想 那種價位來說 對於餐具或口感也不能太要求吧
總之 那可以吃飽
而且 算是好吃了(我吃過更恐怖的)



不過拌飯裡都是菜就是了 = = 我還特地要老公把肉挑出來給我看 |||





有很簡單的裝潢(其實我不覺得有乾淨的感覺ㄟ)






後面是飲料(喝不出是什麼東西) 還有白飯 和海帶湯和廚房




老大拍到我喝飲料的瞬間 雖然整個模糊 可是我覺得我表情滿好笑的




老大拍老三 老三困惑的表情(因為老大邊拍邊狂呼叫老三的名字)




老大在餐廳裡的自拍




我們去了快半個月 其實哪裡也沒去 因為老公後來都在加班
只有那天 有去那邊逛一下 但因為那也不是24H營業 所以 11點 大家都關了
老公買了一雙"浩角翔起"代言的人字拖 而我 什麼都沒買(我很乖吧)
因為逛了那邊的街後 覺得大家賣得東西都大同小異 沒什麼特色呀~~~~~完全不想花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