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分享這組
剛好在7X4看到 199元 剩最後一組 有附一個隨身袋(我拿來裝那三支還有一支脣膏/脣蜜/護脣膏 共六支)
袋口是彈性的 壓它會打開 放手就合起來了



還有附一張說明書
這組和鐵盒那組差別在少了蘋果光那支

a 不思議 明眸眼飾筆
跟我的臉色差很重 不過 = =遮暇效果一般 只能減輕黑眼圈問題但不能解決(我的眼圈是茶色的)
用手指輕點開推勻後 眼下不會很明顯有一塊的感覺





b 不思議 清透補光隔離乳
(顏色很淺 不過擦在臉上是透明的 很陽春的修飾膚色而已 不會造成臉死白或是色差)
我看中的是他有隔離係數 而且攜帶方便 又是透明色





c 不思議 小臉塑成霜
凍狀 擦多會有屑屑 (如果擦太多 而且又馬上擦上底裝產品 整個屑屑會超多)
效果 不明= = 我才用兩天 沒什麼特別感覺 只覺得 擦太多很容易有屑屑




完妝照 點照片進相簿去看吧
照片075
照片0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