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PAYEASY發出的試用正品


這個牌子 Beauty Diy 之前是因為牛爾老師的關係 所以很有印象
後來 牛爾老師好像另起爐灶所以 beautydiy的網頁也沒在看到牛爾老師的名字

沒想到 這牌子出彩妝了!!

Candy Floss 棉花昂 輕彩妝
主要訴求就是讓小女孩也能散發魅力的彩妝
因為是給小女孩用的 所以 妝效比較講求自然
這腮紅裡面也有天加保濕和柔滑功能的絲蛋白成分

↑ 網頁介紹大概重點是以上這樣

剛拿到手的時候 真的是很小巧的尺寸 唷
不過打開盒子看到產品本體時 有傻一下
因為很久沒看到感覺這麼塑膠玩具的彩妝了

盒子背面一樣貼有中文貼紙


打開盒子 所有裝在盒子裡的東西有以下


雖然很像玩具 不過 打開腮紅 有驚到一下


鏡子居然是隔板ㄟ!
而且腮紅的刷子也小巧玲瓏地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
這樣 刷子 一定很粗會刺臉吧 因為有一好就沒兩好呀



這樣想的話 就大錯特錯啦!! 這小巧玲瓏的刷子 超級柔軟的~ 我還拿去刷我3歲女兒的臉頰 小小女孩兒也說很舒服喔

小巧腮紅刷的抓粉功力也很好喔



那麼 先刷手上試試


看不出來 那 用手指直接沾看看



刷過之後的腮紅 蓋回鏡子放回刷子再蓋上蓋子 又打開
會飛粉 整個大飛粉


腮紅本身背面也有貼中文標籤


最後在臉上試色照 總要先來張素顏的
= =來條超~~~~長防雷線 不想看的可以幫我推一下就跳過啦
△ 

 

 

 

 

 

 

 



 

 

 

 

 

 

 

 

還沒使用前喔
我沒有用其他底妝 只有拿BEAUTYMAKER的傅明酸粉餅撲一下而已



使用後的照片


嗯.....我個人是覺得 沒有看出差別
我想或許是因為我的膚色本來就跟這腮紅色很接近的關係
就是偏黃偏橘之類的 所以擦起來就沒什麼感覺
加上這款腮紅強調是自然輕彩妝 所以就更不可能顯色到哪裡去(也因此新手下手太重也不會失手)
有擦的話就是覺得透明橘這樣 沒有什麼很大的驚人變化(畢竟是設計給小女生使用的不能太濃厚)
所以 上學中的年輕妹妹 可以考慮這款腮紅 因為比MJ的馬卡龍腮紅(蜜桃)還要更自然不顯色
或者 肌膚白皙的水水也很適合 因為這款橘色腮紅在白肌上我想會更顯完美不造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