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邁入第五個月(應該吧...)
我不知道這次生寶寶你會不會在門外等我
或是當我陣痛時 你會不會有機會終於可以抓住我的手叫我不要再揍醫院的機器
(錯過這次機會 你也沒下次了 老娘不生了)

我以為 一個月不見面 我其實沒有很想你 我只覺得"小別勝新婚"這樣很好
可是才知道 當我看到其他媽媽提到自己身邊那個貼心的老公 會幫忙買衛生棉 做家事 顧小孩...
所以我哭了 沒有辦法抑制的哭了 因為我害怕那些媽媽說的老公其實就是你....其實是我才知道我有多麼多麼地想念你

所以我開始安慰自己 你只是去賺錢 這個月還破萬
(雖然我一毛都沒拿到 到現在冰箱都被我吃空 我自己和胎兒還餓的要死 要靠婆婆接濟)

我也開始安慰自己 我只是懷孕因為荷爾蒙的關係 所以特別多愁善感
並不是真的很想念你 也不是真的那麼想要你回家來 或是我沒有那麼需要你在我身旁
(當然你在家還是有很多好處 小孩你在顧 地板你在拖 衣服你在洗你在晾 沒有開水你會煮 我需要什麼你會去買...)
不過 你不在家時 我很自由(但還不夠自由 "感謝你"留下兩個惡魔在旁邊拖累我的自由 一八一)
我打扮美美出門 沒人管我 我穿著拉塌還是性感也沒人管我 小孩不乖 我愛揍不揍看我心情
我忽胖忽瘦 不吃早餐 只吃點心 也沒人管我
挺著肚子 帶著兩個孩子出門 大家都覺得我很神! 你也管不著 因為大家覺得厲害的是我不是你

很多事情 我做了 卻跟你無關 你也管不著 因為你不在我身邊
等你回來收拾殘局 看到家裡的慘況 知道老婆有多混著過日子時 你會有什麼反應?!
我管不著 反正你現在不在 我只要先找好到時要躲的地方 還有想好到時要講的藉口
甚至開始對著鏡子練習怎麼跟你撒嬌含糊帶過...我想我甚至可以假裝要生了來模糊焦點...

眼看15號要到了 很高興 你要回來了 我還有好幾天可以自由 還有好幾天可以安慰自己的孤單
等你回來時 我也不一定能真正擁有你到永久 畢竟你16號又要回苗栗
(寫這篇的同時想問 你小女兒剛剛為什麼能從"嘎支"窩拿出橡皮筋?還對著電腦說抱抱?
讓我想起昨天和大女兒一起去家樂福 嬰兒車不好推 推車的大女兒直接對車子說 我要轉彎!讓我在家樂福整個笑翻)
還有你記得回家後要買yoyo點點名8給大女兒 她好愛唱 就讓她唱個夠吧 連水果奶奶都買給她唱好了(水果的比較好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