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買了這把椅子 找很多很多心得和討論 最後決定買這把"便宜" 使用期限又長的費雪安撫搖椅(耐重到18KG)
其實這台從去年年中我就有注意到 只是一直覺得很貴(原價一台 丁丁藥局要賣2549元)
所以我一直在網拍找 最便宜也要1890元 剛好遇到過年 我孩子生了 帶了一個多月後我覺得還是得買 我比較方便
剛好看到有媽咪在二手出售 (賣我1500元) 我毫不猶豫就下標了

昨天收到 超開心的(雖然我昨天很不爽到想殺某個小孩)
總之 看弟弟在裡面安穩的模樣


我就覺得值得囉 只是領貨時 婆婆還是有問 我還白癡的把價錢跟他講XD 結果他整個臉垮下來
不過無所謂啦 反正我白目的事情不只這件


睡的很安穩 結果相機的紅眼照到他 XD


姊弟三人剛好各據一方


老二這幾天身體不舒服 一直都病懨懨的樣子 沒事還會"灰"個兩下 讓大人煩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