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幼稚園 到大學 一直到現在結婚生子
我非常 非常 非常深刻的感受到 那些永遠在問 什麼時候辦同學會的同學
永遠在同學會當天都不會出現

前幾天 家裡的同學跟我說有同學問他什麼時候會有同學會
還自動報告自己五月才會有空 因為三月他會很忙 四月要結婚跟出國 五月才會回國並有空

最近我也突然在想 同學會 好久不見啦~
不過 真的 每次辦 來的還是那些人 加上現在同學們都散落在各地
我想 單手就可以算出會來的人數了 而且只能辦在高雄 所以來的人更少吧?
加上我老了 又胖了 我實在不想讓同學看到我歐巴桑罵小孩的樣子(怕震撼到各位同學)

同學裡 閒得 就閒到在家打蚊子(我?!)
忙得 就忙的像條狗一樣


所以 所以 所以就這樣囉 讓我想想 順便瞎猜誰會有空來同學會 超過十個 我再繼續想要怎麼辦
不過怎麼算都只有兩個ㄟ
(我和我家這一個 頂多再帶我三個孩子去湊數好了 這樣就湊到五個人了 萬歲!VIVA!)
我還安慰自家同學說 我們兩個同學就每天都見面呀 每天都嘛在同學會
(結果這理由被叱喝"閉嘴"了
還是有哪位同學 好心看到這篇 
好心去廣為宣傳一下給仍在聯絡的同學 跟他們說→有人要辦 想不想來 並非聚餐型同學會 而是瘋狂歌唱KTV
這樣大家有瞭了嗎 有瞭了就解散!
好吧 好吧 剛想到一招 有來的男同學就送未成年美眉香吻一個(好像沒有男同學來過ㄟ?)
那有來的女同學就送未成年底迪香吻一個....


寫文過程中已經打死三隻蚊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