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受不了 這隻狗的一堆毛 牠其實是瘦狗 可是因為毛太多 所以看起來好像很胖
這是我老公 國中開始就養的狗 一直到現在都還活著喔~~ = =

原本的樣子




角度問題 好像跟剃完沒什麼差別ㄟ
我後來是去真光量販店 買一支1390元的電剪
其實剃這隻狗 不太夠力 因為遇到毛多時 或是毛打結的地方 都要輕輕的小心的慢慢推
不然電剪都會卡住不動(馬達整個停住 = =|)

看我剃掉一堆毛在地上 我花了一個鐘頭呢~~~(因為趕著煮飯 所以其實都亂剃 第一次下刀就剃太短)





剃完了 看牠開心的咧



(有人能告訴我 他脖子和肚子上 那些凸起來的瘤是什麼嗎?)



狗和毛的合影 (因為狗一直很開心跳來跳去 = = 所以都模糊的)





最後來張美照吧 (牠是女生喔)




(有看到右後方還有黃色的狗吧 = = 那是我的狗......牠....是隻天真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