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二 阿芯 是個很神奇的孩子 記得前年的某天 他突然告訴我 他不用包布布了
我也傻傻地相信他 結果 他真的突然間會自己去坐馬桶尿尿
最近 另一件神奇的事情 就是他會自己洗澡 (洗頭也會 只是沒辦法搓出很多泡泡 沒有洗澡來的熟練)
前兩天終於拍到了 幫他紀錄下 他人生中重要的時刻
請看(照片太多 我做成GIF檔了)
喜歡的 請開始崇拜他吧 他除了會自己洗澡 洗頭 還會自己穿褲子 脫衣服 吃飯 倒開水喝 等等 最重要的是 他會自己睡覺 不需要媽媽哄......




真的是一個 超可愛的牡羊座 寶寶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