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百視達可以線上租片後 我開始狂看DVD
這是我的另類發洩 @@ 畢竟很多電影 第四台都一直不播 或是一直廣告 整個電影的fu都被打斷

另外 天啟這部電影都下檔很久了 我想 也沒什麼雷不雷的了吧

剛 看完天啟 好想哭呀 (看這部片之前的那部是[裸男快遞]......加上天啟 = =整個心情好沈重)
(其實[守護者] 也挺沈重 = = 這幾天 看了六部電影 就有四部很沈重 挖哩咧~~~我怎麼這麼會挑片呀(倒地)

天啟怎會是親情問題的電影 = =整個好瞎 我看得很認真 卻一直到男主角發現兒子有危險
我才猜出來主謀是他兒子 (有夠笨的啦我)
不過 主謀答案一出現 整部電影馬上就弱掉了 (果然還是火線追緝令好看呀~~~)

更白痴的是 = =我搞不懂誰代表哪位騎士 只看出 紅是章子怡 瘟疫是在旅館掛點的男子 白色是男主角的兒子
(謎:所以最後那顏色代表就是那自殺的孩子呀 這也不會推理 = =凸)

我太認真在血腥畫面了啦 想說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 (結果 ==我也覺得還好 沒想像中恐怖 又是一次自己嚇自己)
我還以為會像 奪魂鋸之類的畫面 (= = 我想太多了)

而且掛那個鐵鉤 CSI早就演過了 = =(其實CSI很多血腥畫面 比天啟還猛呢~~)

前段的劇情 也有拖戲(= \= 我還快轉了一下......)
一直到男主角的小兒子幫忙猜出COME AND SEE WHAT? 劇情才真的算是開始有進展
或許前面太拖 後面像趕場一樣 咻咻咻! 演完了 (呆o..o)

小章像男主角自首時 我有點噴飯 = =怎會是這樣自首 而且他媽肚子有孩子他不知道所以覺得抱歉@@?
因為他間接殺了那孩子嗎???
後來發現小章殺人的原因後 = =我有點失望 覺得這原因好弱 雖然很合理而且也感到憤怒 但是真的很弱
我還以為會有什麼驚人的發展(也想讓自己維持高度期待有驚人的發展 畢竟火線追緝令太猛了 期盼天啟能更猛)

可是後面開始劇情就直直落 除了自殺的男孩那段 很嚇人也很令人傷心 尤其他當著哥哥面前自殺 我也哭了
我更氣憤的是 哥哥崩潰 卻還是對著弟弟的屍體大喊死玻璃 = =讓我真想踹飛他
男主角兒子當著男主角面前自殺(不知道有沒有死) 我也很難過 當兒子大喊出原因 (父母?)我更傷心
因為我也有孩子 我懂他的意思 尤其他對男主角說 三年 你三年沒有進過我房間 你如果進去就會知道
(所以以後我要每天進我女兒房間= =)
連個最簡單的關心也好 我想他其實也很努力想要"正常" 在犯案的過程中 還是期盼爸爸的愛
因為他刻意買球賽的票 要和爸爸一起去觀賽 爸爸答應時 他開心的樣子(或許他買球賽的票是想給爸爸關心他的機會)
還有爸爸主動說隔天要載他去上學 他早上又在桌上看到錢 那失落的表情

剛爬很多天啟的影評或心得文 某位網友說覺得這是偏激的方式 那群小孩是變態
但我難過的是 是什麼原因 讓他們偏激成這樣 真正變態的到底是誰?
或是 他們受的傷有多深才會讓自己變得如此偏激?
如果一開始 就有真正關心他們 也就不會有如此結果

當然 結局突然快速的結束 我也不想去深究 他劇情那邊出問題(問題超多的 又一堆不合理)
可是天啟表達的親情問題 讓我整個很震驚 (根本是驚醒!)
果然 多關心孩子才是正確地

所以 我該去陪孩子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