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色 草莓拿鐵 另一色是炫藍星空 不過我只買草莓色而已
衝著網頁上說 什麼膚色都適合的粉紅色 我就矇著眼訂購了
有稍微查過心得 有人說很速乾 我是覺得就一般啦 刷太厚還是一樣得等它乾

蛋白石 包裝非常簡單(粉色試用包是護髮素)


蛋白石的顏色 透明白色含七彩細緻亮粉 大概要刷到三層才看的出白色


草莓拿鐵 包裝都一樣 我想O牌的貨運一定都很溫柔 因為商品只包這樣也沒破


包裝貼紙



草莓粉色+細緻貝殼珠光感 


每買一樣就能拿一樣試用品 我拿的是3D唇蜜


草莓拿鐵刷2層


食指刷了三層 中指2層 無名指1層 小指3層  看的出差別嗎?



接著是我手邊覺得或以為很像的指甲油比較
兩個外表除了水魔兒有金粉外 顏色真的很接近
擦了才知道差很大啦

接著 我蛋白石發現她跟OPI香港系列很像

真的90%接近
不過 蛋白石 越刷 白色越飽和 而OPI則是亮粉變更密集

這張可以稍微看出不同

我原本以為右一的水魔兒 會跟蛋白石很接近 
結果水魔兒這瓶P006 刷起來是白底金粉 整體上來看就是金色(淺金色) 跟蛋白石 差很大喔
下面這張就更清楚發現不同 
下面照片左一 是我以為跟草莓拿鐵很像的水魔兒P027 結果也差很大 ㄎㄎ 


OPI香港系列NLH51 單刷一層 跟蛋白石單刷一層效果是一樣的


下面這照片是全部類似款的比較圖


去光水敷一下卸除乾淨速度 OPI跟蛋白石都差不多
多少都會留下細緻亮粉在甲面

如果化妝棉沾去光水馬上擦拭也是需要多擦幾下才會乾淨 

另外我也覺得ORBIS目錄上拍的照片 沒有色差

刷出來的效果也跟瓶身顯出的顏色一樣(官網有說明是不是透明色 還是珠光質感)

把蛋白石跟草莓拿鐵拿來作彩繪 配合一下 有冬天甜蜜感唷

只拍無名指和大拇指是因為 = =我只有做這兩指

我的做法是


另外無名指的部分則是這樣


主要就是要買張雪花指甲貼 XD 加上有冬季感的指甲油 就可以了
因為官網上的彩繪方法(蛋白石+炫藍星空) 我看的覺得好冷唷 ||| 所以.....想溫暖一點
而且我 我真的 我真的不會畫漸層......所以就不為難自己的左手了
(我都左手畫右手 因為做飯時右手是拿菜刀或湯匙等等工具 左手會抓食物 
所以畫右手 成果喜歡可以留下 如果畫在左手不管結果都得卸掉 )

官網說適合各種膚色與場合
容易使用的萬用粉色! 
我看到這句就狠下心買了
結果也出乎我意料 真的跟官網寫的一樣ㄟ!! 不會讓膚色變髒或變黑唷!!
手指跟我一樣黑又黃又暗沉的人類們 快去買吧 這瓶是粉色救星 XD
不過 草莓拿鐵的質地比蛋白石濃一點 所以我怎麼刷都有刷痕 雖然沒有人會逼近我的指甲看
但還是覺得不完美  
至於蛋白石 情況也只有好一點而已 因為它優勢在有亮粉可以讓視覺有假象 其實仔細看也是有刷痕的
這是我唯一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當然乾的速度也不是說非常神奇的快啦)

草莓拿鐵這色 我其實還想到 戀愛魔鏡 的指甲油 第一代(瓶身沒曲線的)
有一瓶粉色也是擦出這種類似效果 只不過非常非常不好用
而且我的膚色一擦上 就整個髒又黃 囧 明明看起來都一樣的呢
只是那瓶我已經扔掉很久了 所以 沒得比較
有興趣 請看此文
 http://www.wretch.cc/blog/canticanti/17529444

因為第一次加入會員 所以這瓶我只花八十元買到
另一瓶蛋白石 = =請老公加入新會員購買 所以一百元買到  以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