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在廣告麻豆的唇 這麼啾C 買啦買啦~



兩支唇彩的合照


我第一次買這個牌子
之前有心動過腮紅 不過自己有類似的顏色所以都沒衝動
去逛漢神巨蛋也有看到專櫃 很想靠過去 但小孩在身邊 所以也沒能接近

這次購買是在網拍上跟兩位賣家買的
分別是買#01 和#11


很美的瓶蓋(瓶蓋 = =||)


蓋子上面有刻JILL STUART 的字樣

盒子和唇彩


連盒子都華麗到有浮雕 好誇張 = =|

盒子背面的中文貼紙(塑膠保護膜撕掉就像上面盒子一樣了)


製造地是日本



蓋子頂端有施華洛世奇水鑽
有看出紙盒上也有浮雕嗎?

兩支唇彩和盒子


#01(寶石語:直覺)貓眼般可愛性感的淑女粉紅(廣告麻豆使用色 )
#11 11(寶石語:幸運)閃耀極光光輝水晶般的光燦粉紅

官網說明
-洋溢透明感的清澈顯色效果,使唇部如寶石般閃耀的唇彩。
-高潤澤效果能滋潤唇部。長時間維持唇部的潤澤豐潤。
-水潤的延展效果,滑順服貼唇部。使唇部柔軟飽滿的豐唇效果。
-如彩色寶石般的繽紛粉色系。
-玫瑰型切割的瓶身,瓶蓋上綴以玫瑰色的施華洛世奇水晶,
-優雅可愛的設計。
-採用水晶粉體技術。(05、06、07除外)
-水晶花香調。


海綿棒是特殊設計 扁平型 長纖毛


另一個角度


其實我有點想到IE那支新的唇蜜 一面海綿一面矽膠 也是扁扁的 跟JS有點像

兩色的手腕試色


基本上都是透明色 不過#11是透明橘色 有稍大的亮片 而#01則是紅色有點透明 亮片都是很細緻的

#01在唇上的試色


#11使用五小時後拍攝(晚餐後)


唇上那一點一點的 有的是#11遺留的亮片 不過 因為還是有相當程度的光澤感 所以並不會特別突兀

我試擦的時候 嘴唇市有點脫皮到裂開 = =| 也沒擦護唇膏就直接試了 所以一開始嘴唇有點刺刺的感覺...
但是不會感覺到乾澀或黏膩(與其說黏不如說油滑)


JILL STUART 深魅眼彩寶盒#007
甜美輕柔印象的粉紅紫水晶



外盒背面


外盒的正面(就是唇彩盒的放大版)


寶盒的背面( 附的眼影棒是雙頭的)


有隔一片硬塑膠片


四色眼影 最深的咖色 可以增加深遂度


手指試色


衛生紙試色


粉色那格 真的很粉
但打亮色那格 就是粉膚白色 而且有點濕
這盤只能用手指或眼影海綿棒上色 不能用眼影刷

附的海綿棒很抓粉 而且沾過的眼影盤也不飛粉 GOOD


接著 實際使用到臉上試妝
以下是用到的所有彩妝產品


用BEAUTYMAKER 粉底霜 (健康膚色)


眼妝的下手很輕 XD 而且明明就咖啡色系 怎拍起來像紫色系 = = 害我眼皮剎那間腫了


所以我又加重 深咖色 那格 並且暈染的更高一點(我內雙眼皮)
還在眼尾加上一截假睫毛(把睫毛剪成兩半 各貼一眼就可以了)


眼妝就大概完成了


閉眼的樣子(我還是不懂為什麼咖色會變紫色 = = 是重疊了所以混色了?


我很誇張的把 打亮色整個撲在眼皮和眼圈ㄑ 處 後來撲上蜜粉 就沒那麼明顯


腮紅使用這兩款 先用紅的撲在中間稍微暈開 接著用蜜桃色撲開整個臉頰


然後是唇膏打底


只有唇膏 沒有護唇膏


接著擦上js


#01(因為#11幾乎是透明的 所以我這次是用#01)



完妝照


整理頭髮後
搭我要去喜宴的造型一下


喔! 對! 還有很重要的 隱形眼鏡
我使用 視康彩色日拋 星湛黑(目前 兩盒五百 六盒好像八百)



看一下有戴有差


整個完成囉


最後一張啦



兩小時後拍攝

全臉妝容已經浮粉了

眼影雖沒屹立不搖 但也不至於土石流啦


眼摺的地方稍微有點掉而已


因為要開始忙了 到時候沒時間卸眼妝 所以先用眼唇卸妝液移除眼妝




我有喝飲料 吃麵包 = =唇蜜還是有一定的水亮度




而且是嘟唇感 不是口水滿唇的那種 (怎麼沒有眼妝反而眼睛更大 = = 我技術要加強了)

02/13
補上JILL STUART 光透寶石唇彩 #11 試用照




02/13 我試著JILL STUART 深魅眼彩寶盒 #07 的粉色那格不要使用 只用打亮色和那兩格咖色

那段假睫毛 我也往中間貼 因為上次覺得貼旁邊好像沒有大眼


我是覺得 眼影的顏色好像就沒那麼紫 它的寶石碎片感讓我很捨不得轉賣
不過 紫紅色眼影 = =我好像鬼打牆一樣有一堆......所以.....

今天早上上完妝 下午還跑去海邊玩沙
回到家看 眼影都沒掉ㄟ (還是沒有掉很誇張?)眼摺也沒有積線 (表現不錯嘛~)
JILL STUART 光透寶石唇彩倒是被我吃的一乾二淨(混著沙吃掉了?) 神奇的是 唇彩都吃光光囉 可是嘴唇居然沒有脫皮的情況 而且亮片也沒有很突兀的死巴著嘴唇
真想大喊 阿姆 挖出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