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想尋找中大尺碼的春天 在哪裡
因為拍賣整個被小碼衣服給淪陷
套句妹妹豬賣家說的 小碼穿搭有什麼困難 大碼的才是挑戰

= =真的 尋尋覓覓好幾年 總是找不到我覺得品質可以接受 價格又很實在的拍賣商品
這次 選擇購入是 y拍中大尺碼的大賣家 橘子熊 ORANGEBEAR 的 兩條牛仔褲
那麼 礙於可能會牽涉到著作權啥的 我就不貼賣家那邊的照片了 (反正賣家也都找小碼麻豆來拍 = =|)



橘子熊的好處就是 她們的 尺寸標示很清楚 還有試穿人員可以參考(雖然我還是參考錯誤)
我曾經 量過自己的褲子 對照著買 但穿起來就是怪
這次索性連量都不量 直接拿我自己身材 跟試穿人員作比較參考
我 32"(一般腰圍) 40"(有時會胖到41) 低腰圍是35"(有時會胖到36) 以上單位皆為吋
所以 OB的試穿人員裡面 我剛好接近 Joan
當初這兩條褲子 我選擇4L 很不幸的 買太大了(下面有試穿照)
因為 我並不知道 試穿人員裡的腰圍指的是一般腰圍 我當初思考的是 這條褲子穿在低腰所以是低腰圍
總之就是整個鬼上身 = = 完全不知道在挑什麼(每次都為了挑尺寸搞的筋皮力盡 ((還有挑色號也是 囧)
所以 還是拿自己的最常穿的褲子來量比較準
(可是我又覺得那又不完全準 因為 褲子還有分什麼布料製作 有彈性沒彈性等等 就會牽涉到舒適感)
客服是跟我說 要量自己褲子的腰圍 腿圍和褲襠長度 來作參考
我問她 試穿人員的腰圍 是指一般腰圍? = = 她說對 結果我就囧了



總之 我買到兩條不太容易被衣架掛起的褲子

首先 這條是 OrangeBear《BD0030》材質嚴選牛仔系列~米妮國旗塗鴉口袋刷白男友褲--4L $550



細啊 我當初就是挑4L 但正確的話 (也就是我有搞清楚是一般腰圍還是低腰圍的話)
我應該挑3L或2L(這我還不是很確定 要等換貨完成)

看褲子的細部照


前面釦子跟口袋( = =釦子是被我放大貼在那邊 忘了框住了 不是釦子長在那裡唷)


寄來的時候 攤開直接穿 就是有摺褲館的樣子


背面照一張


穿的時候 我覺得就鬆鬆的 用屁股撐住還好 不會掉(╮(╯▽╰)╭雖然可以不用開釦子我就直接穿上來了)


誰知道 拍照 才知道這條褲子有多大
側面照一張



把褲管放下 加10CM高跟鞋 和皮帶


褲管稍捲起的側面


褲管稍捲起的正面(跟側面那雙鞋不一樣)


換雙鞋的正面(我也在尋覓適合這雙鞋的穿搭 囧)


不加皮帶 其實腰圍真的很大


第一次感覺到 我該吃更胖點......( ̄ε(# ̄)☆╰╮o( ̄▽ ̄///)

再來 這條OrangeBear《BD0062》材質嚴選牛仔系列~褲口反褶超粗車線復古短褲--4L $420


這條 ( ̄﹏ ̄)我不用開釦子就拉上來穿好了 所以它是讓我馬上想換貨的(為什麼不是退貨呢?)


因為它讓我覺得我好瘦呀( ̄ε(# ̄)☆╰╮o(︶︿︶///)
(其實是因為它磅數夠厚 所以褲版很硬挺 讓我想再給它一次機會)



不過腰圍真的太大 所以屁屁一片平坦


我比較擔心的是 換了2L(因為3L賣完了) 等於褲管那邊也會變小 搞不好就腿粗了 唉 有一好沒兩好

繫上皮帶 情況似乎有好些


沒有繫皮帶的側面


繫上皮帶的正面


搭另一雙鞋


這件的腰圍 跟我的腰圍差距


① ② ③ ④ ⑤ ⑥ ⑦ ⑧ ⑨ ⑩ ⑪ ⑫ ⑬ ⑭←(我是分隔線)

這次購物發現 OB的褲子尺碼 版子都差不多
所以 我想 如果確定她們家的褲子 自己是穿哪個尺寸
以後差不多就都買那個尺寸就對了
只不過還有牽涉到褲子的質料(有無彈性) 或是版型(直筒褲或老爺褲)
尺寸真的讓人滿困擾的╮(╯_╰)╭

一般來說 我只要尺寸不合 就會直接退貨 因為換貨的話 必須要自己付來回運費共120元

完 全 不 划 算

不過這OB的褲子 車工和布料(厚度) 與設計 我都覺得滿值那個價錢 (兩條褲子花我九百多元加上運費就破千了)
以後下半身 大概就會買這家的 (雖然她們也設計出很多對下半身肥胖的人來說是大地雷的產品 EX.飛鼠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