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前夕 收到遠的要命王國-澳洲一方霸主 廖氏夫婦的來訊說今年要送我月餅禮盒
我懷著感恩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期待著...

我以為來的會是元祖雪餅 就是外面有個餅皮包著冰淇淋 吃起來會涼涼的 冰冰的 油油膩膩的  

結果事情果然不如單純善良的我所想那麼簡單 一開始看到包裝 我就驚豔一次  
 
O.S. :哪個神經病把月餅包裝設計的這麼時尚有型

 ╮(′~‵〞)╭)
IMG_8039.JPG   連貓都好奇       

IMG_8042.JPG

剛好中秋節當天收到朋友特地寄給我的這盒月餅禮。
送禮滿適合的 不知道要送甚麼 送冰淇淋就對了
 
V.O.所以我收到禮了

看到外包裝這麼搞剛 質感這麼好還特地用防水紙  
我大概有猜一下 裡面長怎樣 
可能跟我們去吃喜宴最後的冰淇淋包裝差不多
 

我本人是非常不喜歡吃月餅的人,豆沙類更是讓我害怕到不行,但冰淇淋我很可以,

不過因為這牌子的冰淇淋聽說都有加酒,而且老闆還很假會的自創很多口味,

真的是讓我又擔心又害怕,感覺很新奇但又不太敢嘗試,

這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你們一定懂。

尤其是我拆開漂亮包裝後,看到的是一個純白乾淨的...保麗龍盒(눈‸눈)
IMG_8044.JPG

而且很小盒。
我有點點點小失落,以為會有甚麼爆點。(我應該是奧客,奧客都很愛爆點,

沒爆點就覺得這是爛店,超無理取鬧啊~~~~┐(´д`)┌對不起
所以我毫不猶豫也不抱期望的直接打開這神秘的保麗龍盒。


貓咪一直想知道這到底是甚麼
IMG_8045.JPG

沒想到打開後,從盒子裡老闆的貼心如萬丈光芒般四射。
 
O.S.媽~這盒子會發光啊!

你告訴我要去哪裡找這麼認真獨立經營一家冰淇淋店又在台北又那麼貼心地放保冰袋還有防水名片,

每個口味還貼上標籤。
IMG_8055.JPGIMG_8058.JPG

這盒子裡有九杯
每杯 120ml 價格比哈根達ㄘ還讓我覺得划算
 
O.S.主要是因為它包裝沒有輸,口味更濃郁但負擔更少也不會膩,我真的是忍著不要每天吃。 

 A. 招牌威士忌
B. 白蘭地蘋果肉桂起司
C. 西西里開心果
D. 小山園若竹抹茶
E. 地中海鹽味焦糖
F. 青檸香吉士
G. 莓果森林
H. 黑暗騎士(深黑巧克力)
I. 君度奇異果 
 

S__38281227.jpg

我個人最討厭堅果類,所以我很大方地直接第一杯就先拿開心果,給我們家老爺吃。

開心果
看起來真的很沒有甚麼,因為我其實收到的當下已經偷吃掉一杯青檸香吉士(๑´ڡ`๑)
 
O.S.不小心講出來了......

人家香吉士可是有料的!看看這開心果,就是淺褐色冰淇淋,真的是一點都不討喜。
但我家老爺吃了兩口說好吃。
我想堅果類哪裡好吃啊! 少在那邊浮誇!我吃一口就知道了!
然後開心果那杯就被我吃完了(๑¯∀¯๑)我真的是又驚又喜,除了滑順的口感,

還有冰淇淋在嘴裡融化後有個淡淡的香甜味,重點是一點都不膩,完全不膩!我可以一次吃三杯!

IMG_8050.JPG

上面這杯青檸香吉士百分之百是酸的。所以如果你的生命中有不能承受的酸,請把這杯送我。
裡面有香吉士的皮還有檸檬的酸甜好滋味。
我覺得就是好吃,可能因為是柑橘類水果所以吃起來特別清爽,

這其實才是我第一個拿來打開的口味,

所以我一度以為每個口味都差不多這樣,直到我被剛剛那杯開心果驚到!
 
O.S.老闆真的太有才了。

S__38281223.jpg

已經吃掉了才想到要拍照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有口感的冰淇淋(飲料也是那種很想多加西米露或珍珠的人)
但我對這杯感到徬徨,因為肉桂放在冰淇淋裡面,到底是甚麼鬼啊!∑(ι´Дン)ノ
 
O.S.老闆真的很鬧。

然後你一定也覺得這裡面的蘋果丁一定吃起來爛爛的或沒有蘋果的味道。
因為我也是這麼以為的。
事實上,蘋果是脆的!比你吃的蘋果派還脆,而且還保有蘋果自己的甜味跟一點點微酸。
 
O.S.有些蘋果種類甜中帶酸,這不用我教你吧。

混合著滿滿肉桂香氣的滑順冰淇淋,起司我吃不太出來,可能我聞不到的都有吃到,只是愚鈍的我不知道。
但如果很害怕肉桂味道的人,這杯也可以送我。因為老闆放材料真的沒在手軟的。

IMG_8079.JPG

地中海鹽味焦糖口味
鹽味焦糖,是我腦袋空白時拿出來吃的,另一杯同時開吃的是威士忌。
 
O.S.所有口味裡面只有威士忌那杯自己就是主角,其他口味都是調酒的概念。

鹽味焦糖簡單說就是牛奶糖的味道,然後因為帶一點點鹹味,

所以不自覺的中和了其實吃多了會很膩的牛奶糖口味,口感上也是滑順濃郁。
我覺得小孩會很喜歡這口味。

招牌威士忌 因為太濃郁 坐旁邊的我都醉了所以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XD

S__38281225.jpg

招牌威士忌
招牌威士忌。
吃完了,想到要拍照時已經剩空杯了。
它沒有任何的口感料,它就是很單純的一杯冰淇淋。
打開它,先聞到威士忌的味道。
吃一口,感受到濃濃威士忌香味直衝鼻腔。
再吃一口,威士忌濃郁到,我以為我喝了一杯。

我家老爺吃半杯就說他不行了,威士忌味道太濃,很好吃但沒辦法像其他口味一樣瞬間吃完。
像我這種一杯倒的人就只能在旁邊品嘗我的鹽味焦糖口味了。
威士忌味道真的濃到我以為老闆打翻酒瓶呀~⁄(⁄ ⁄•⁄ω⁄•⁄ ⁄)⁄
在威士忌這口味上非常明確地展現了甚麼叫道地的酒味冰淇淋。
 
O.S.冰淇淋原料放的這麼扎實有誠意,又賣那麼便宜,老闆這樣不行啦!

目前大概吃到這幾個口味了,因為還找不到時間直衝台北去店裡吃,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杯,不多說了,今天連假第一天,我再去開兩杯來吃。

arrow
arrow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