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發文啦~這次吃飯時間特多~所以還滿悠哉地拍拍照,嚐嚐料理的味道。
這間餐廳 我想應該或許大概可能也許是連鎖店 上網估狗一下應該找的到~所以我就不多說它在哪裡了

它的服務 不知道是店員太忙還是認為去吃的都是熟客還是什麼原因,
真的!真的不太介紹餐點也不會主動告知怎麼點餐~放任我們這桌和我左右兩桌的客人瞎猜這咩牛(MENU)要怎麼點囧

後來我大概是被雷打到,突然有感應到這咩牛怎麼看怎麼點(≧∀≦)可能是太久沒去餐廳了吧~



剛坐下我就一直想吃這個香蕉巧克力蛋糕,因為它櫥窗內的香蕉巧克力蛋糕真的做得很好吃的樣子
不過一直很擔心它的價格和尺寸,後來看到桌牌,就還是點了XD



後來離開餐廳時看到冰櫃的草莓蛋糕似乎賣得更好ㄟ~

我是點四人份套餐 $1880

第一個上桌的是這碗公"奶油培根玉米濃湯",要自己分裝盛碗。



喝起來就是= =玉米濃湯~味道很濃但是不會膩,所以喝個兩碗也很OK~

這碗公是花枝沙拉 我老公超愛囧 不過它的沙拉醬偏酸~剛上桌時我以為是甚麼東西酸掉了



但是吃起來真的好吃~ 我想就跟臭豆腐一樣~聞起來很臭 吃起來很好吃 這道理是一樣的:)

這一道炸物 是我兒子的最愛 它一上桌 兒子就開始掃那些炸馬鈴薯 外酥內軟 小孩真的很喜歡

另外那個香腸 有點點微辣 不愛吃辣的小孩 可能會慘叫

這盤是溫野菜 滿滿一盤都是很好吃的燉菜 尤其沾下面的湯汁 好好吃


雖然吃光光了 我還是不知道那個圓圓的瓜類是甚麼東西

其實點了四杯飲料~特別拍這杯柳橙汁 是因為 它真的有現榨的感覺ㄟ! 一般罐裝果汁都偏甜 但這杯酸甜調得剛好~

而且有果肉 超好喝


這"綜合起司比薩"!香脆的餅皮 有四種不同味道的起司


咬下去就是濃郁的起司味 滿滿的在嘴巴裡散開 超幸福的啦

超薄~已經被我偷咬一口了XD



這碗明太子蛤蜊義大利麵 因為他們強調麵的Q 所以每根麵都會留一根髮絲細的芯不煮熟
但店員有特別問我們軟度要不要調整 有幫我們煮全熟



香蕉巧克力的神奇在於 它連奶油都是香蕉味道


而且是很香但是不油不膩的香蕉甜味


巧克力的味道就真的是配角的感覺 蛋糕則是很一般的戚風蛋糕去搭的
我覺得是它香蕉挑的好 奶油打得好 其他~沒甚麼特別感

稍微拍了一下我們坐的那個角落的裝潢


那些字和圖 近看是印上去的~不是真的粉筆寫的感覺


最後附了四份"水果釀"甜點


每樣水果都非常非常非常的酸! 而且奇異果比鳳梨酸喔!
而且它套餐的附送甜點是沒辦法挑也不能換也不能加價換
如果不喜歡 只能另外點 但它原本的附送甜點還是會照送 除非你一開始說不要吧

其實有機會有時間還是會想再去一次 因為裡面有些餐點我真的滿喜歡的 加上它還有個超大得像水餃的義大利食物
我看別桌都有點 而且指點那道 跟一個濃湯 整桌四個大人一個小孩就吃飽了ㄟ!
這麼強大的食物 不去吃一下怎麼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