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回楠梓娘家 阿母帶我去這家複合式餐廳吃午餐
原本這家店叫做 咖啡哲學 後來改成 普羅旺斯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普羅旺斯已經開三家了 楠梓這店面是第三家
位於 楠梓火車站前 那條大馬路上 7-11便利商店的樓上
之前 店名叫[咖啡哲學]的時候 我有去過一次
一直很困惑 這店裝潢的好 服務也不錯 價格也普通
重點是 餐點滿好吃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時肚子太餓)
只不過在咖啡哲學的時候我好像是點日式便當之類的餐點
(因為時隔久遠我也記不清了)
後來這份餐在[普羅旺斯]看不到了
而且是突然想起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才開始拍照
照片不是很足 大家就當參考好了

上面有提到 這間餐廳是在7-11樓上 所以得先爬一層斜度有點陡的樓梯
(所以老人和小小孩要上樓需要幫助)

原本 靠落地玻璃的那排座位都是沙發椅
後來改成普羅旺斯 沙發椅都變成藤製搖椅
(很多複合式餐廳都用這招 買個幾把藤椅 然後用繩子繞一繞吊在天花板 就變搖椅)
年輕的時候覺得這樣很好玩 現在老了覺得 吃飯坐不定 = =怎麼吃?

MENU設計很一般 但是多少還看得懂
比較特別的是 義大利麵系列 可以挑佐醬(青白墨)



附餐飲料也是可以選擇餐前餐後出
超級大杯的而且都還不錯喝

不過我個人認為它的訂價 算是一般貴 XDD 不能常常去

位子很多而且路線的設計也很棒 雖然小小的空間 但是室內設計師有找對


沙發椅不會離桌子太遠 所以小孩可以自己用餐 不需要大人代勞(這點太棒了@@)

餐廳某些地方的電燈沒有打開 或許是為了省電 但讓我覺得整體氣氛有點不足XD

不過因為我們已經過午餐時間才去 客人一開始沒有坐滿 到了下午茶時間 客人就有明顯變多
(跟之前咖啡哲學的時候 客人數差很大的感覺)

這是餐前濃湯(好像有特定的套餐才有附濃湯)


其實濃湯之前還有一片烤蒜味法國麵包和水果沙拉(很清爽的優格口味)
不過沒拍到 因為被吃完了XD
法國麵包烤的很酥香 水果沙拉就...水果沙拉

兒子把麵包丟進湯裡面 邊吃邊玩
湯裡面有點料 味道也很濃郁 不過要說特色 是沒有


這是我替孩子點的 綜合海鮮義大利麵 使用的是白醬


那看起來像蒜頭的 其實是干貝 非常甜 很好吃 而且整碗麵裡有好幾塊干貝唷
不過蝦子就太乾 沒有蝦子的甜味 蛤蜊也太老很可惜
這套餐孩子說還想吃 所以我們點第二次 
結果來的義大利麵 蝦子一樣乾 但是蛤蜊卻剛好熟很好吃
附餐的飲料 超大杯 只要套餐都有附飲料 任點的 沒有限定某飲料


彩色的是水果茶 另外是珍珠奶茶和焦糖奶茶


味道都不奇怪 就是一般可預期的口味 XD
只不過都太甜而已 我已經半糖少冰還是很甜

杜老爺冰淇淋是無限供應
小孩吃的超開心


照片大概是這樣 
那天 我自己點的是海鮮焗烤飯 也非常好吃 它也是白醬當底
乍看之下跟綜合海鮮義大利麵長得一模一樣 連用料都類似(少一樣多一樣而已)
可是吃起來差很多 焗烤飯偏甜 義大利麵則有濃濃地蒜頭味
不過兩種吃多都會膩 = =|
我阿母點的是 石鍋拌飯 被我唸半天說又不是在韓式料理餐廳 你點這個怎可能好吃
果然 = = 味道一點都不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