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觀望這罐已經觀望一陣子了,或許是價格的關係,加上沒有試用品可以拿來先試用,所以一直很考慮,沒想到佛心來的,居然這次有試用機會,我當然會好好地用給大家瞧瞧
下面照片,左邊是官網的商品照片,右邊是我自己拍的,基本上= =就算有色差也無妨吧,因為它是面膜,所以好不好用比較重要(我在講廢話嗎@?@



基本上用法就是長按壓後,會擠出一堆泡泡,可能壓力的關係,擠完後,壓頭要擦一下,不然會殘留,就會在壓頭看到白色乾掉的泡泡。


然後使用時,不能在火的旁邊,因為可能會引起火災= =之類的。但是= =誰會沒事敷臉還點”賴打”呢?


擠出泡泡後,會發現,超級無敵綿密的泡泡,這根本不能算泡泡了吧!是奶油!奶油!


而且是硬奶油。
雖然質地像奶油,可是卻是很扎實的奶油而且一點都不油,所以大家可以放心把它抹在臉上。

還沒抹之前我有卸妝兼洗臉,請忽略我癡呆的眼神和詭異角度的手指



塗好咧~~我真的得承認我擠太多,使用說明是講

【使用方法說明】
1. 使用前搖晃瓶身,瓶蓋朝上幾出約一顆乒乓球大小的泡沫。
2. 臉上沒有水的狀態下、避開眉毛、眼睛、嘴周使用,延著臉部的肌肉線條延伸,由內向外塗抹均勻。
3. 整臉都塗勻後,停留約60秒!即可用清水沖洗。
4. 一周建議使用2~3回,可依照自己的肌膚狀態,去角質後不能使用,不建議天天使用。
5. 如果有時間、最長可敷在臉上2分~3分後再清洗。

因為太開心,所以第二次使用時,我擠太多了╮( ̄▽ ̄|||)╭”阿M搜蕊”


基本上只要覆蓋住膚色就可以了,不用到這麼厚啦!我好討債,但是擠都擠出來了,也塞不回罐子裡*(。◕‿-。)"❤所以就開心地把它厚厚低ㄍㄡˊ在臉上吧!

看!是不是用很多,塗很厚。勤儉持家的好女孩不要學喔!


在等待的過程中,稍微解說一下,它是講說
(1) 碳酸+生薑的溫熱效果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碳酸泡泡+生薑精華的溫熱效果讓肌膚溫熱,給予肌膚活力)
(2)綿密細緻泡泡包覆滿滿的滋潤成分(含膠原蛋白、蜂王漿精華,給予肌膚滋潤,使用後細緻Q彈)
(3)60秒快速保養(碳酸+濃密泡泡,短時間內促進血液循環)

゚Å゚)大概上述這幾點特色,不過它不適合每天使用,而是兩三天用一次,而且
※最推薦使用時機:早晨活顏60秒
※效果立即看得到:瞬間亮一個色號、喚醒疲憊肌、上妝更服貼、保養品更好吸收、肌膚更柔軟。
濃密泡泡能吸附睡眠時肌膚產生的皮脂與老廢角質,起床後只要直接將面膜抹在臉上即可,不需先將臉打濕!敷臉、洗顏二合一的全新概念,是你晨間專屬的美肌鬧鐘,沖淨後立即喚醒沉睡肌。
※推薦給:
1)因外在環境或血液循環不良而造成的暗沉肌,想讓疲倦的肌膚恢復活力和透明感的20歲後半~40歲的女性。          
2)不想花時間,怕麻煩的現代女性,不須按摩就能掃除暗沉,瞬間明亮。

我第一次使用大約敷60秒至兩分鐘吧!因為說真的60秒很快就到了,來不及洗掉XD
第二次就敷大概三五分鐘,因為= =忘記時間,但因為敷很厚所以也沒有乾掉。


我自己觀察是發現,短暫時間敷臉,效果就是臉變亮,如果敷久一點點,就是臉變亮兼好柔嫩,而且臉也不會乾,也不容易出油,基本上不上妝也會感覺膚況很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