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非常開心入選受邀參加巴黎萊雅「紛瑩 DIY活動體驗會」

週六晚上特地開夜車上台北只為周日下午一點為期三小時的活動XD~辛苦我的司機啦~

這次參加的是巴黎萊雅的染髮劑體驗
就是這個↓


我原本髮色 是很亮的橘黃色 雖然感覺皮膚好白不過 髮質看起來很差 氣質也是...恩....

髮色雖淺(但偏橘) 不過SaSa(很酷的設計師)還是很用心地幫我蓋掉原本顏色

其實我也不記得我當時選什麼顏色 XD
所以到現場的時候~我就直接聽取SaSa的建議 使用#65柔和栗棕



我有問 怎不用牛奶咖啡(我純粹是喜歡那名字而已~感覺很好吃的樣子)
SaSa說牛奶咖啡是三色裡面最淺的 你染那顏色會跟你現在差不多
我囧....(XD)

可以稍微看出我髮色很淺~雖然室內燈挺暗的 拍不出原本超亮的顏色


位於忠孝東路上的Aura Salon 雖然在大樓裡的三樓
(因為高雄的SALON頂多在二樓 而且從建築外觀還能很清楚看到二樓在槓麻)

這些都不影響Aura的貼心服務

一進門就有帥弟正妹迎接~
(還有urcosme的編編們越來越美麗了耶囧)

連設計師都過來幫客人穿袍子
還親自幫忙綁衣帶(揪感心ㄟ啦!)



開始染髮之前 要先看髮根新長出的頭髮有多少
一般有新生髮的話 要先從新生髮開始先染 (染的長度就是稍微覆蓋到"舊髮")
等染劑過色後 再一起染新生髮

不過因為我在活動前幾天就染過 所以沒這問題

那麼就直接開始啦
首先! 將頭髮分區!
文述不如先看圖


照著上圖的分區順序將頭髮分好夾好之後
染髮就開始啦!
先從最裡面和最下面的頭髮開始染
(也就是上圖中第5區接著第4區等分層往上染)


染的時候 染膏要盡量附著在髮絲上
像我的髮長就用了三瓶唷!(每瓶有100ML)
不要為了省染膏而捨不得用 因為染膏用量不足 可是會造成染色不均唷



每一組染髮劑 都有附贈一瓶高效能護色護髮乳





染髮的過程中不無聊~因為SaSa很會聊天唷~




聊歸聊 該認真的時候還是很認真地~



擠染膏的時候 就像擠美乃滋這樣直接擠在頭髮上就可以了



先用刷子那面把染膏刷在髮絲上 再用梳子那面梳開
邊梳邊用手輕搓一下髮絲 讓染膏更"ㄉㄧㄠˊ"在頭髮上
瀏海也是最後的部分 就把染膏 擠在梳子那面 再梳在瀏海上


然後就開始等20分鐘


邊喝茶 邊看雜誌等



最底下是URCOSME提供的資料
接著是我的耳環(設計師還幫我拿袋子裝好)
然後置物櫃鑰匙 (一開始穿袍子之前就先把包包那一類的放在SALON的置物櫃)
SaSa的名片 和我的 眼鏡



染的過程中 偶爾覺得頭皮會刺癢囧卻又不能抓
味道跟其他產品比起來稍微刺鼻了些



SALON的一角



突然想到拍一下染膏的顏色
因為染劑的成分開始作用所以看到染膏的顏色也是咖啡色ㄟ




過了20分鐘後~SaSa有看一下染膏有沒有過色 所以又多等10分鐘讓它達到更好的覆色效果


吹頭髮一樣分區吹乾XD


跟我之前還沒染時的照片比較一下 顏色變深很多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