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這淺藍綠色真的讓我太動心了啦!!!!!!!

寄件速度很快喔~~便利商店取件大概三天左右就收到了


包裝也很用心~裡面還有用泡泡袋裝


而且居然還有個漂亮的透明塑膠盒耶
這個拿來送禮也很貼心的感覺喔



盒子上的印刷也都很漂亮~沒有走樣或模糊之類的

天氣不太好~拍起來灰灰的~我= =沒有調色!想說這樣比較真實XD


翻開是這樣唷
最裡面放手機的~接著是拉鍊的錢包~錢包裡還有兩個夾層((可能是設計來放信用卡或提款卡等比較重要的卡片
然後最外面有兩個夾層可以放哩哩叩叩的東西


一個包包質感如何~看細部最準


尤其使用的五金~像釦子~拉鍊這一類的 還有縫合的地方等等



拉鍊頭還是皇冠唷~~((18K?


鏈子的長度 我覺得挺剛好的


而且鏈子的大小也剛好卡在手腕~手就算垂直放下包包也不會掉

包包的大小剛好比手掌大一些而已


不過我還是對它夾層太少這點有點失落 等於要另外拿個卡片包來裝
囧我就是喜歡皮夾爆炸感呀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