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植村秀研發出史上第一罐
3合1的智慧型潔顏油 2012開年重裝登場!

淨妝、煥膚、美白3合1 前所未見 一次完成!
全新"水晶凝凍油露"質地 清爽度再升級!!

紫和梅果實萃取及果酸雞尾酒複方的精準結合
3次乳化間完成 頑妝淨卸>表層煥膚>深層美白
誰說最有效率的美白一定來自精華液?

1 Make Off! 淨妝力絕對升級

2 Peel Off! 每日溫和煥膚 啟動光透亮采

3 Melanin-Off! 紫和梅斷黑科技 深入肌底恆白


這次很幸運又拿到 植村秀的"潔顏油"

主要功能跟上次一樣也是卸妝跟美白

有特別提到使用方法和使用量
使用方法說明:
保持手部清潔及乾燥,將整包潔顏油一次倒出(4ml),
置於臉上輕輕按摩將彩妝徹底融出後,以指腹沾少許按摩臉部,
重覆沾水乳化數次(建議2~3次),待潔顏油完全乳化後,以大量清水沖淨。




我主要是要看眼妝卸除功力如何
= =因為可以卸的掉眼妝~就不用再多買眼唇卸妝液了



那天特地刷很濃的睫毛= =雖然我是內雙眼皮~怎麼刷也沒用 除了假睫毛有效果之外



這是它的試用包 總共七包~試用七天
(因為有美白那一類的效果~)
另外植村秀也有附贈一小瓶試用品

說明文上有寫使用方法
主要是使用量大約4ml
就是一整包試用包的量用於全臉



植村秀的潔顏油 質地一直都很輕柔((我這什麼形容詞囧?
一般卸妝油倒在手上~都會覺得毛細孔被卸妝油厚厚的包覆著 也比較油膩 不好沖洗(最後仍需搭配洗面乳

植村秀的則像在水裡面加了油


乳化速度很快~而且非常好沖洗((注意得用溫水

連防水防油型睫毛膏都卸得很乾淨
(這張好恐怖囧我眼睛還腫的


這是清潔過後的右眼


左眼有一點殘留 = =因為沒搓乾淨~
有拍照但是眼神很驚人所以~~為了大家平安~我就不貼了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