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裝跟一般的營養保健食品差不多XD





我以前完全沒喝過這種產品



頂多只喝過某牌的乳酸菌



所以對這個產品抱有很大的好奇心





 



食用方法有寫可用於四十度以下的飲品一同食用



我一開始覺得麻煩~所以直接沖開水喝掉





 



倒出來雖然只有5g可是感覺好多唷~



都是白色粉末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沖開水後就是白色的開水



喝下去時~我就後悔了XDD



一股魚(蛋)腥味衝出來~我差點暈倒



= =後來那兩包就乖乖地配鮮奶喝了......



粉末非常細緻~幾乎一沖水就溶解~



我是一天一包~不過這種產品要長久使用才會有效果吧囧



只有三天真的沒什麼特殊感覺~主要只能試味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