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包裝很精緻 連睫毛膏本身都很低調的漂亮

外盒上面的說明書


盒子上面有巴黎鐵塔 睫毛膏本身也有


睫毛膏的刷子

還滿粗的 不細心刷容易沾到眼皮 不過它的纖維又滿容易就可以沾覆在睫毛上 所以又稍微平衡了刷頭比較粗的缺點

一樣用Z字刷法
刷第一層


沒有刷的樣子


兩邊比較


側面看只刷一層


沒有刷的側面


等第一層乾 我又刷了第二層


刷一層的樣子


刷兩層 睫毛就整個飛炫了



因為一開始沒看清楚說明書 不知道他溫水就可以卸除
我還洗完澡 用溫水洗臉還用洗面乳 沖乾淨之後
睫毛膏就只剩下這些殘餘的部分今天知道他可以溫水卸除
就刻意用溫水在眼睛那邊多搓一下很輕易就乾乾淨淨了
原本還以為這睫毛膏這麼這麼沒擋頭 洗個臉就沒了 o(≧ω≦)o
結果是我搞錯了 ( ̄ε(# ̄)☆╰╮o( ̄▽ ̄///)

睫毛膏瓶身上的印刷就很美 不是那種高調的可愛 或浪漫
是很低調的優雅感(我會不會褒過頭?)
顏色是很濃密的黑色 沒有帶亮粉或其他東西
缺點是刷頭很大 我要兩隻手並用才能不沾眼皮的慢慢刷
為了想讓纖維沾更多在睫毛上 我還Z字刷法 (也不知道對不對呢)
它雖然是纖長睫毛膏 對我來說卻有濃密感 也有 纖長感
不過得刷兩到三層 對我這內雙眼皮的人才會看的出效果
整個有眼睛張開的感覺(難道之前都在睡覺?)

用溫水搓一下就卸的很乾淨 這點非常方便
乾的速度 不是馬上刷完 馬上可以眨眼 大概要等個幾秒才行 不然眨眼會沾眼皮

.....END
忘記說效果( ̄▽ ̄)~*( ̄▽ ̄)~*
我早上九點刷好睫毛膏 直到晚上七點都是一樣捲翹也沒有掉屑或沾眼皮的情況
**** 2010/11/30 補充心得 這兩天又持續使用這支睫毛膏 居然發現有掉屑的情況
而且是刷好大概兩個小時內就開始掉了 囧 明明第一次用都很OK的
所以我都還補刷媚比琳 KITTY貓眼睫毛膏 = =| 會讓掉屑情況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