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在高雄火車站附近市場裡的小店 名叫 韓國屋 沒有什麼可看性的裝潢 所以這張照片就看看我大女兒就好了>///<

我們一家四口共點了三道 花了兩百四十元左右(實際金額不太記得了)下面這道叫*韓式煎餅* 其實就是一些些蔬菜和幾隻小蝦仁和麵粉煎出來的香香煎餅 中間紅色是一般的蕃茄醬  料普通 口感普通 但咬的那一剎那還滿香脆的 可是 沒特色 不覺得是韓國獨有的 因為這個我在家也做的出來>///<

至於這道是*泡菜拉麵* 有眼睛的看到都會覺得是去某大賣場買就有的普通泡菜口味的韓國泡麵 事實也是如此 因為它吃起來就是泡麵味 只加了一點點蔥 香菇而已 這道印象中賣70元

大概是不能說人家的壞話吧(這篇文被我手殘 誤刪了四次)這盤是老闆送的 只要有點菜每桌都送一盤 加點是每盤30元但是菜變四樣的樣子 由左至右是 豬皮(這個好吃 Q又脆 口感很特別 有淋特殊的辣椒汁).海帶芽(這裡面被我夾到頭髮一根).炒豆芽菜.水煮綠花椰.麻婆豆腐

*石鍋拌飯*這個好吃又大碗 不太會吃辣的人建議點不辣 因為我那天點小辣被辣的半死 但它除了辣之外 不會死鹹 醬也給的剛好 不多也不少 中間的蛋黃是完整的 被我弄破後才想到要拍照 有豬和牛兩種口味 我點的是牛 白飯的量很多 約兩碗左右唷 超讚的

這間雖然沒有石鍋娘的好裝潢 也沒有那麼有名的樣子 衛生似乎也及格邊緣 不過僅味道來說我很推它的小菜和石鍋拌飯 畢竟我還是覺得石鍋娘太死鹹 連附湯都好鹹 且不管點煎餅還是炒年糕或是拌飯用的全是都一個醬料

= =但我想還是說說海帶加髮菜的事是這樣 我在那盤小菜 海帶裡夾到一根頭髮 拿去給在廚房的老闆之一看 結果老闆還看看我的頭 愣愣的 在我面前拿夾子把頭髮挑掉 也沒跟我道歉 只是說:[喔 這樣呀](邊挑頭髮)我真的懷疑她是把頭髮挑掉後打算整盤就這樣還我 此時另一個老闆靠過來了解狀況 就直接跟我道歉也馬上送一盤新的給我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