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情人節要來的前幾天 老公剛好放完年假 去嘉義工作了
自從忙著孩子 家庭之後 已經 很久很久 遺忘 過去那些情人節 我都在做什麼
今年 我好像得了失憶症 連該送老公的情人節禮物 其實我都沒有想到
或許就是傳說中的 哀莫大於心死 吧 我沒心情再想那些 只想得過且過 過一天算一天



結果 老公要上嘉義的前天晚上 我又如往常帶著上面那個小妤芯先上樓睡覺 (是的 她真的睡成這樣)
然後 就看到讓我震驚的事情

我的媽呀 是花ㄟ 老娘我好久沒看過這種東西了
(雖然前幾天 老公有突然送我一朵玫瑰花 還幫我插好放在電腦桌上)
不過這麼大一束 我真的是好幾年沒見過了 (怎麼心情變得好複雜)




老公說 他把這兩個禮拜的花 全部送給我 是我情人節 他不在的禮物
我想了想 說 哪有那麼好的事 不算 你這是作弊 哪有那麼EASY的事 我怎有那麼好打發 不算不算不算~~~
(其實是 我今年真的沒心情去記得 所以根本對情人節沒反應 居然被老公先想到了
每年都是我先想到先準備好 今年居然反過來了 是我的好日子要來了嗎??)


其實 實品 滿大一束的 拍起來卻變得小氣好多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