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一樣是抓我兩個女兒來當 老大膚色是偏白(五歲) 老二是稍偏黃(兩歲) 我是完全黃+暗沉(27歲)

這款腮紅筆 果然如傳說中的難開 我為了讓它出粉 無所不用其極 甚至把它打開好幾次
最後用夾子把它裡面的一塊類似濾網的海綿夾出來 再把筆頭裝回去狂甩好幾次
終於 筆毛中間有點顏色出現了 = =| 只不過 要整支筆壓在臉上刷 才刷的出顏色 (完全戰敗~~~)
如果輕刷就有顏色 我還能接受那硬毛 不過要整支筆開花似的壓在臉上才刷的出顏色 我就$%$&!$@%@#$@#%$&%的想罵髒話

總之看照片吧
因為很多人都有拍完整的實品照 所以我就只拍粉的顏色囉


老二試擦草莓色


上N層


老大擦蜜桃色


其實他也是擦很多層 我都快把粉整個黏在她臉上了 就是拍不出來 = =| 是不是皮膚白的人擦蜜桃色都很自然呀??


最後 擦在我手臂內側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