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四年的時間 我終於中獎了 ......

這下子 XD 老公要吃醋了 哇哈哈~~~

今天去產檢 醫生確定胎兒是男孩

我好開心唷 = =從頭一胎我就開始碎碎念 希望懷個男孩
因為我想等男孩長大 至少有幾年可以當我的保鑣(雖然最後還是另一個女人的)
(我有個阿姨連生三個男生 現在每個身高都超過一百七 而且都很壯 站在阿姨後面就像免費的保鑣呢)

老公從昨晚知道後就開始吃醋了 還跟我說 沒辦法 同性相斥嗎
我想 斥個鬼呀 你現在知道老娘的心情了吧 怎樣!我現在也有兒子疼了 你再跩呀~~哇哈哈

老公~~我要吃港式飲茶啦

不過最正確還是要等懷孕後期 甚至到寶寶出生才能確定性別啦
目前只是醫生確定 但還要看下次產檢運氣好不好 寶寶腳有沒有打開給我們看
婆婆說 我懷孕那麼辛苦 終於懷到想要的啦
還問我是怎樣看到的 我說是正面 原本醫生看都有小雞雞 結果換我看時 寶寶就把腳夾住
然後醫生就開始幫我找 後來醫生連續看到好幾次小雞雞出現 因為是正面 所以很確定
= =我是看不懂好幾次 直到醫生非常確定指著一個"凸" 說就是他! 有沒有看到!
我才恍然大悟 說 有!
婆婆說 從正面看比較準 如果是從屁股就不準
= =讓我想起 我二女兒當時也被誤以為是男生呢 因為她皮到把臍帶夾在兩腳中間 從2D超音波看起來的確像小雞
而且當時是急診室醫生看的 雖然他也告訴我 有的小朋友會很皮比較愛玩 所以會把臍帶拿來玩
事實證明果然是誤判 還好當時我有預感老二是女生 沒真的跑去買男寶寶的衣服
這次是我的婦產科醫生研判的唷 雖然他也是說應該是
下次產檢搞不好就翻盤了XDD 不過讓我爽一下也好
至少 = =那餐 港式飲茶讓我吃到後再說吧~~~

現在想專程跑去有4D的醫院照照 更確定一下呢
不過這樣 = =我女兒會不會心理受傷呀 雖然我大女兒知道是弟弟已經開心的飛起來了
好讚唷 我有兩個女兒 一個兒子了ㄟ 萬歲~~~
剛好 = =這胎生完我也不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