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到一首歌 我就愛上 每次人家問我 要送首歌給最愛的人 我會選哪首
對 !就是 蔡淳佳的 "慶幸有你愛我"



當然這首歌也是很棒的韓劇"太王四神記"的片頭還是片尾曲 XD 抱歉我不太記得 因為我只記得劇好看歌好聽
但是太王的完結篇 我倒是沒有準時收看 甚至沒有看 因為我知道很爛 = = 所以我寧願只記得過程
至於結局 就讓我自己的幻想吧 ~~~

這是原版的MV 主要是簡述這韓劇在演啥咪


很開心有找到自製的MV 以男女主角愛情為主


小述一下結局 就是大家都死光了 只剩下女主角一個人 和另一女主角生的小孩
不過聽說原結局其實應該是死的只有另一女主角 然後男女主角帶著死掉的那位女主角生的小孩在凡間過幸福的生活
只是這齣戲 傷兵太多 大家都撐不到那好結局 所以最後結局才會改成 男主角和另醫女主角雙雙死亡 只留下女主角一個人和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