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很多孩子是我小時候的夢想(當時想生五個呢!)
生到老三才知道 生越多越痛(景氣也不好 所以就此打住了)
今天看到日本節目有個單親爸爸獨自扶養八個孩子(因為他作保負債 老婆七年前離婚了)
最大的國三最小的小一
八個ㄟ 排排站出來 好有氣勢呀
尤其他教育孩子 我覺得還挺成功的
覺得好羨幕
當然他也為錢所苦 還因此搬到小島上想自給自足(果然孩子不要生太多呀!)
可是當我看到他跟八個孩子在海灘上玩樂的樣子 讓我好羨慕又好感動
親情對我來說總是比愛情還感人 畢竟愛情是會變的 親情對我是永遠不變的

我想這就是所謂甜蜜的負擔吧
三隻惡魔睡著 隱沒在一堆棉被衣服裡 我看著看著 也 不自覺的笑了...


另附上 老三 柏宇難得的清醒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