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產品平常都打九折 = =也要1521元左右
不過當時店員一直推薦 說 雖然貴 但是 七天就可以很明顯地淡化乳暈

被一個哺乳五年的媽媽聽到 就馬上買了一瓶來試試 ╮(╯▽╰)╭

用到剩半罐 就發現真的超強 (當然我早晚都擦啦)
七天真的乳暈有變淡 (哺乳媽媽都知道 乳暈都深咖色的 因為寶寶會找奶吃 所以乳暈顏色會變深 好讓寶寶容易找到)
我主要是要擦緊實 = = 原本只有A CUP 因為哺乳的關係變成C CUP
退奶後又縮回原本的A CUP 所以整個皮都皺皺的 乳房整個變形的很慘
還很明顯的一邊高一邊低 (非常明顯 = =| 的高低老奶奶)

原本我是不抱期望的(畢竟專櫃也有爛貨)
不過當我發現它除了淡化乳暈之外 緊實效果真的非常棒 擦半罐 皮膚就很明顯有變"滑"(皺紋消失)
而且配合按摩 原本的高低奶和大小奶也都改善(這歸功於按摩?)

這是產品的中文標籤


看起來很大罐 ==其實是障眼法 它容量只有75ml 盒子卻大了一倍(假裝它是怕罐子摔壞好了)
【適用對象】
所有希望擁有完美胸型的女性均適用,特別是針對胸部下垂、鬆弛、淡斑需求者使用。

【使用功效】
使用後,可看見皮膚明顯變得柔軟、光滑,保濕度大大提高。
長期使用,可讓胸部變的堅挺緊實,而decollete部位肌膚,則顯得光滑、細緻無瑕疵。

【質  地】
粉紅色澤,質地細緻,可配合一些手法多加按摩。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塗擦於胸部與頸部下方肌膚,以順時針方向塗勻後按摩,
可由下往上(防止下垂)或由外往內(防止外擴),按摩至肌膚吸收即可。


▩▩▩▩▩▩▩▩▩▩▩▩▩▩▩▩▩▩▩▩▩▩▩▩▩▩▩▩▩▩▩▩▩▩▩▩▩▩▩▩▩▩▩▩▩▩

打開蓋子 有層鋁箔 撕開後是微香的粉紅色的乳霜


它真的是霜狀質地 (不是那種 寫化妝水 質地擦起來卻很濃密那一類的東西)



香味很淡雅 不會持續很久
依照使用方法按摩 吸收很快 也不會悶或油膩不舒服 整個就是很清爽又保濕
早晚都擦 七天真的可以看到明顯效果
因為是擦胸部的 我也不可能掀給大家看效果 只能意會了 ( ̄▽ ̄)"


產品的近拍


我是在丁丁藥局買的 一般時候都打九折 之前12月份有活動 兩瓶才兩千三百多元 結果來不及買
一月去的時候 已經變成滿2200元折200元 怎麼算都覺得好貴 還好店員很好心把自己的折價券330元給我用
所以全部折扣後 我只付兩千四百多元 比打折貴一百元而已 ㄎㄎ 謝謝店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