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品就是這麼大瓶而已 只有14.4g
瓶身和瓶蓋都是塑膠製 雖如此 質感卻很像玻璃製 非常有貴婦氣質( ̄▽ ̄)~*


瓶底的標籤 可以翻開 一長串 說明





官方的商品說明
「時空彈力8胜肽緊緻眼霜」質地輕盈的密集護理,
添加了「CPT細胞豐盈科技」、「升級高效分子釘」,
以及針對眼週細緻肌膚的專屬配方「專利緊實瞬效複合配方」(Eyeliss™ +Equistat™),
能改善眼部細紋與魚尾紋,使眼部肌膚變得緊緻有彈力,
看起來更年輕、活力充沛。
SPF15搭配創新「膠囊包裹技術」,包裹紫外線過濾劑,
防護雙眼同時溫柔呵護護眼周肌膚不刺激。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 它有防曬成分 一般來說 有防曬成分的產品是不能在夜間使用的 或者說 要卸妝
but 這瓶眼霜卻是建議早晚使用
所以 我把這疑問 提回官方詢問(這正品是URCOSME提供的) UR又再幫我問"雅頓"
他們的回答是
親愛的cantiwang,您好:

以下為廠商的回覆內容,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再來信告知,謝謝。

親愛的

這真是個好問題!!

一般有防曬系數眼霜不建議晚上使用是因為傳統防曬成分易使肌膚過敏,會造成眼週肌膚的負擔喔
雅頓研發團隊以創新「膠囊包裹技術」包覆防曬成分,能防止紫外線傷害肌膚及抗光老化,
又不會導致肌膚敏感反應的優異效果。
因此早晚使用都不會造成眼週肌膚的負擔喔。

眼部保養是需要日以繼夜的喔~~


~UrCosme感謝您的支持~

所以我就開始努力早晚使用了(其實都只有用晚上 = =因為早上起床 我就忘記要用)



乳白色的霜狀質地 滑 亮 不油


推開後 肌膚會滑滑亮亮的 輕按就可以吸收(眼周肌膚很脆弱 不能用力搓揉YO)


從99年12月24日開始使用到今天100年1月14日的成果
眼周附近比較有亮光(?)
我鼻子有過敏 所以大部分的黑眼圈都是深茶色 所以怎麼保養還是會有點茶色眼圈
之前熬夜熬很大 眼圈有帶黑了
使用後的第二天晚上還是沒什麼差別 我還以為又是一個很貴又雞肋的產品
第三天晚上洗澡的時候發現我的眼圈(虛線內)整個很詭異的 呈現 粉紅色(粉色熊貓?)
原來第三天開始 我就頂著那粉色眼圈一整天 難怪那天都覺得臉怪怪的
第四天 眼圈的粉色逐漸變淡 第五天就退回淺茶色 差不多就是上面照片中的樣子
後來接著幾天 眼圈的顏色就沒什麼特別變化了

細紋的部分
我個人是沒什麼特別驚奇的感覺出現 我眼部細紋超級多 尤其眼頭和眼尾 還有點淚溝
我按壓的時候 指腹會特別停留眼尾輕壓著幾秒 所以跟眼頭比起來 眼尾的細紋是比較淺
但是我一開始沒有拍對比照 所以現在也沒得比較 ╮(╯▽╰)╭ 


另外 因為它質地很滑 所以我並沒有妝前使用 = =我個人是猜測會掉妝啦 跟擦眼影霜應該同道理
眼影霜在我眼睛上根本是 屋那謀
至少它完全被肌膚吸收之前 我認為是不能上眼妝的

保濕的部分
一般很保濕的產品不是太油 讓人覺得不舒服 就是太水 擦完還是乾
這產品剛好中和兩種優點 不油不膩也不水 可是好吸收 保濕度很夠力
重點是 不會讓我眼周長小肉芽 或是過敏

香味方面 我個人是認為有點塑膠味 並不香 可是用量很省 又是擦在眼周 所以聞不到它的味道 除非是整個鼻子湊到眼霜那邊聞 加上擦在眼周之後 香味也不持久 SO...
甚至 揉到眼睛裡也不會不舒服(水流進眼睛還會有感覺 它卻不會)

目前狀態 持續使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