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當一個乖寶寶有什麼好玩!當然要試試別的呀~
看我偽裝成"度咕"中的迷你老虎 有可愛到吧!
*****

*****

***
前天 帶宇去看尿布疹 因為從進長庚住中重度病房開始 他就紅屁股至今
擦藥都沒好 頂多偶爾沒惡化而已 住長庚快半個月 護士甚至幫他洗屁股和晾屁屁吹氧氣 也不見屁股有起色
我帶回家也快半個月仍照著長庚護士叮嚀的方式幫他擦藥
前兩天我開始覺得事情不對勁 因為怎麼說我也帶過兩個孩子 尿布疹怎麼可能擦半個月都沒好
直到前天早上 我發現宇的大腿內側出現很多小白疹 連腹部下方都有小圓狀的破皮
改擦另一條長庚開的藥膏也沒用 於是下午我就匆忙帶宇去看離家不遠的小兒科

醫師看診後 說似乎是黴菌感染 還問我有擦過什麼藥
最後醫師開了擦黴菌的藥 並叮囑一天只擦2-3次 並且薄擦到吸收 不可塗厚

我當天回家 就幫宇擦了一次 三小時後又擦一次
又過三小時幫宇換尿布時 看到宇的屁股 我都要哭了
因為真的換藥擦就好很多~(我很想拍他屁股給大家看 不過也會順便看到"小小宇" 為了他的隱私 所以...)
原本屁股整個紅到似乎輕碰就會破皮流血一樣 每次幫宇擦藥 他就哭天喊地
結果 換藥擦之後 情況改善 擦藥時 這寶寶也冷靜多了

我好氣又好怒呀!什麼長庚爛醫生 !根本沒親自看診吧!是一般尿布疹還是黴菌感染居然分不出來 還因此開錯藥讓我孩子走那麼多冤枉路
可以的話我還真想告死你們!
我也不怪護士 因為我看過她們真的很忙碌 一個人要照顧五個生病的寶寶 的確不容易
真正沒良心的是醫生!希望他們夜路走多不會碰到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