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照片囉(不過我也想不到什麼內文ㄟ|||)
包裝 有專屬包裝囉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買過一次 鞋盒還是一般的盒子呢 有副鞋墊和後踵貼(這兩樣要自己跟賣家索取才有喔)




下面那雙黑色 徒有其表而已 因為我穿了 == 歪來歪去 完全不會走路ㄟ 不知道是我剛生產完 骨頭不好的關係還怎樣
而且腳掌整個往前衝 好痛 偏偏腳踝那邊又一開一合 = =| 不知道加襪子會不會好點 所以我沒拍試穿照 不過穿上後腳看起來很小唷


這雙靴子超好搭 我是買咖啡色 (有買對的感覺XD)
穿上腿有變細唷 不過我腳拇指還是一樣會頂到鞋尖 (小殘念啦)



這雙穿起來超可愛 超級超級可愛的 而且居然連居家的休閒褲都可以搭ㄟ
= =只是版型偏小小小 我買40號 但腳是硬塞進去的 我想要穿到42才對吧(賣家是建議買大一碼)


因為這兩雙很像 都是平底包鞋(菱格的有點跟 花朵的是完全平底)
所以我就兩雙一起穿一起拍了 XDD 沒有什麼特別的心得
不過兩雙比較起來 菱格的比較好穿 比較不硬也較合腳


大致來說這次買的五雙都不錯看(其實每雙都好看)但是都不是很合我的腳 其中兩雙是一定要退貨或是轉賣的
其他三雙勉強穿囉~~~XDD
有機會再來搭衣服拍照作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