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32-鏡亮棕 #33-鏡豔駝
原本還有買灰色和白色(白色不錯看 有帶粉色珠光)
不過因為我拆開32和33在家試用後覺得不好用 所以= =就退掉未拆的另兩色了
不好用的原因在於 他雖然快乾可是 擦太厚還有沒等她乾就眨眼一樣會卡眼折
加上 我是內雙眼 如果不疊上眼影粉卡眼折更明顯
還有它快乾 所以要推開就要趁剛擦上去時推開 要不然會推不勻
加上擦太厚的話 乾掉時 居然可以摳下來 好像掉漆呀~~整個滅火
但是珠光感是很漂亮啦 真的有鏡面折射的感覺 XD 只是我還是習慣用眼影粉

左邊是駝 右邊是棕


手腕內側試色


上面單擦駝 下面疊擦棕色


搭上INTEGRATE的唇蜜


搭上BEAUTYMAKER的小畫家眼影筆和MJ的眼線液筆andIE的玩美顯色眼影



順帶說 小畫家眼影筆 = =好難用 很會暈開 我要疊兩三層蜜粉才不會暈到我眼下
而且是一畫完馬上眨眼就馬上沾到下眼皮 雖然畫出來效果非常顯色
而且筆好粗 眼頭和眼尾畫不到= =|| 所以我都一定會用眼線液筆去補(順便讓他更不暈)

這次用到所有彩妝品(沒拍到就沒寫)
底妝 BEAUTYMAKER 膚色隔離乳 + 礦物蜜粉
眉毛 露華濃眉筆(咖啡色最深那色)
眼影 妙巴黎鏡光奇變亮眼蜜 + BEAUTYMAKER小畫家眼影筆黑色和粉色 + IE玩美顯色眼影BR
眼線 MJ眼線液筆黑色
睫毛膏 BAEUTYMAKER纖長 + IE濃密
唇膏 魔唇護唇膏 + IE星鑽唇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