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 月子沒做好
還是吃沒吃飽 睡沒睡好 又常被蚊子咬
常常會有幾秒失去重心 (失魂?) 跌倒
要不就是這邊撞那邊撞 突然間地昏了一下
也不知道前幾秒發生什麼事情 或是說眼睛明明看到 身體卻沒反應(要不就是突然眼花 閃神了~~)
唉... ...還是我根本是壓力太大了 聽說壓力太大也會有這種情形
我也很想放輕鬆呀~~不過三個孩子還真讓我片刻不能放鬆
一放鬆 就有哪個受傷
尤其老二最近不知道眼睛是不是有問題 走路老撞到椅子 柱子 牆壁或是人 車 動物 等等
有時輕輕碰到就算了 問題是常常都是猛然撞上 哭的咧~~|||
老大最近四歲半要五歲了 也無法克制自己似的與媽媽作對
那天才發現原來他手指甲都是他自己亂剪的


整個好無力呀
(老三還是BB 所以就不用多說 反正一定難搞的=___=)
老公也在苗栗不能回家
花了錢買黏粉刺的VITASKIN 效果卻不如預期(記得以前很好用的丫~~怎麼現在比不上S.T. MP3了!!)
也花了錢買了飛利浦冰刀 用起來也沒想像中順手 因為我好怕痛呀~~~

最近生活真的很不順利 還常常沒事就被念 都是連帶責任 唉... 看不爽別人的小孩又不能把他們趕出去
自己也沒本事搬家 唉...

另外 又有人問什麼時候要辦同學會? (每次問的人都不會到場啦~~~)
剛剛電死兩隻吃飽飽的蚊子...有稍微開心一下了 唉..其中一隻還是在昏暗燈光中被我打死的(有夠笨的)
本來想去買耳環 結果純白金居然一對要2260元!!又殘念了 我真的買不下手 不過就是耳環 算了~~
穿不習慣的鞋子 終於售出一雙 非常開心 雖然價格上我根本是虧錢 可是至少不會再我衣櫃佔空間啦
好吧 又開心點了

最後 前兩天買的新睡衣和馬甲 終於到手了 XD(花了我ㄧ千五ㄟ)
居然奇蹟似的可以穿 而且還不錯看呀~~ 整個開心到想翻滾
因為自從我生完老大後 就跟馬甲絕緣了
一直想買到"鬼娃新娘"中 蒂芬妮殺小男友時穿的馬甲套裝
因為珍妮佛提莉也是肉肉的咩~~ 我就想說肉肉也是可以穿馬甲的呀~~
(鬼娃新娘 請看介紹http://movie.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1998/BrideOfChucky/BrideOfChucky.html我剛剛才知道這是香港導演導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