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對於女人(或是只有我吧?) 似乎是很嚴肅的一件事情
而且不同年齡層 對離婚有不同的看法和做法(說這一套 做那一套居多)
年輕一點的時候 (尤其沒孩子又有工作的) 會覺得 離就離!誰怕誰 老娘又不是養不起自己
稍為老了一點 孩子快來報到了 會覺得 再撐一下看看吧
等到又老了些 孩子出生了 會變成 算了 孩子都有了ㄟ 離了 孩子怎麼辦?(等等之類永無止境的考慮)
如果老了一點 仍沒孩子 或許會變成 繼續撐著吧 反正都撐那麼久了(這方面是我個人想法 因為我還沒遇到這情形的女人)
等到 老了 孩子大了 有自己的家室和事業時 女人開始發現男人的改變時 會分成幾派
其一是窮追不捨的狂找男人麻煩
另一種則是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可是卻常無意的這邊酸一下那邊刺一下讓男人無所適從
最後一種則是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就算知道也裝不知道 讓男人沒輒
但都有同一個結果 就是他們這三種女人 通常都只是嘴巴說說 心裡想想
卻不會真的"主動"提出離婚甚至男人提出離婚了 也不見得會馬上答應

就算男人要離婚的藉口 幾乎永遠都是那101個 ----外面有小野貓在發情 我需要去拯救牠

我的男人曾問過我 為什麼 被打的 被罵的 被背叛的 女人 總是站在原地守候?
被打時跑掉了總會回頭 被罵時回嘴了總會道歉 被背叛了總是裝做不知道?

我說 因為我們都不再年輕了 老女人總是想 再怎麼壞也是個伴
老了總要有個伴 這是我老娘給我的回答

菜市場的一個阿姨的老公遇到小野貓了 還藉出公差名義 帶著小野貓出國去玩
阿姨每天上菜市場和媽媽們大罵老公多無情 卻從未提過要離婚
有人問 怎麼不離婚呢? 阿姨說 怎會讓他那麼輕易就得到自由去消遙

另一個事業有成的女人 抓到自己老公養小野貓 馬上提出要離婚 卻被老公回一句 是真的才講

另一個家庭主婦 明知道老公有小野貓 卻裝做不知道 總是跟孩子提出不如讓爸爸自由
但仍是嘴巴說說而已 他最多只有這邊酸老公一下 那邊唸老公一下

被老公打到老的阿姨 從孩子國中開始就要求阿姨離婚 阿姨總是說等孩子長大再離
可是孩子大了 有家室有事業後 要求阿姨離婚(那時姨丈還在打呢)
阿姨卻說 沒關係 姨丈也老了 現在離也沒意思

我想 離婚對於女人之困難 就猶如男人對於結婚之困難吧

最近 離婚率好高 幾乎只剩我們這一家僥倖存活
我其實也很擔心 等我老了 年華不再 是否也要面對小野貓和離婚問題?
到時我該怎麼辦?
真的 想了很久 心裡總沒個準 無法完全的肯定 我一定會怎樣怎樣
懷老大時 我總會說 他要是敢偷吃 我一定馬上離 因為好髒
孩子越養越大 越生越多的時候 我開始不能肯定自己會怎麼樣
因為我擁有的不只是男人而已 我還有自己的孩子
到時要走 我能走的瀟灑嗎?
於是變成 因為好髒 所以你敢碰我就剪定了 想要就去上外面那隻野貓吧 我想她會爽的很
跟很髒的混蛋在一起 不如跟我自己的孩子在一起 只要!混蛋會拿錢回家就好...這樣還可以忍耐幾年不離婚...

現在 老三都出生了
想法似乎變成 髒鬼混蛋別碰我就好 反正我有我自己的事情要忙 滾的越遠越好

其實 我唯一 能肯定的 只有 明天都不知道要忙成怎樣 我哪有時間想多變的未來?

或許是 不能想也不敢想 反正想也沒用 事情沒來總是不知道怎麼解決才是最好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