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生完出院開始目前是第十一天 = =每天這樣來回長庚和我家
我已經撐不下去了 常常有要昏倒的感覺
這兩天似乎被我女兒傳染感冒 開始會頭痛頭暈又肚子痛還拉肚子
人也沒胃口 可是婆婆仍要我吃 怕我餓到昏倒 = =但因為我都裝死~~還被婆婆揍屁股XDD
明天想吃白粥 不知道婆婆會有什麼反應 = = 今天早上五點多 起床跑去拉肚子
就覺得果然中獎了 更糟的是 我也開始打噴嚏流鼻涕 = =唉
還要擠奶出來 我真是蠟燭三頭燒 超累的啦

腰也開始痛 全身骨頭都痛 = =|

我已經快在醫院翻桌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兒子到現在仍不能回家
每次都只說 要觀察 醫生和護士每次都說的好像隔天就能回家 結果!都住半個月了 我兒子的室友都不知道換幾個了
我兒子還在那邊 這兩天 黃膽值又升高 又開始照燈 = =| 更不能回家了
還說兒子食量太小 體重不夠 不能讓他回家 怕他回家我不會餵奶 會讓他體重下降
(我前面都生兩個了ㄟ!!不會餵?)
還要我去醫院"學"餵奶 = =真的很好笑
跟我說 他快要出院囉 媽媽你要來學餵奶喔
結果是叫我去學瓶餵 = =|
我會瓶餵啦 還親餵給她們那些護士看好幾次了
結果= =我兒子到現在還是在醫院
我跟護士說 我太累了 整個坐月子期間我都不能休息
所以趁兒子照燈 不能抱出保溫箱 我就在家休息了 等他出保溫箱再通知我來餵奶
= =唉 問題是這兩天我掛病號了 奶量整個減少兩百CC以上
拉肚子情況還會持續好幾天 = =唉~~~好累喔~~最後一次生孩子卻是最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