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勞動節 大家都請好假回到家裡 因為我們要去墾丁囉~~~
(不過爸爸(我公公)沒有去 原因不明 )
連老公都從苗栗回來參加 這趟 大家以戶為單位 一戶兩千五百元
(就是 我 老公 三個孩子 也是兩千五 小姑自己一個人也是兩千五 大姑一家四口也是兩千五)
個人是覺得 就很熱鬧 但因為人好多 所以我跟老公沒什麼互動喔
加上老公似乎在海邊冷到了 = = 因為我不知道他要跳海 所以只帶兒子的浴巾 老公就勉強用兒子的浴巾擦乾
結果回家隔天早上 他就臭臉給我看 因為他喉嚨痛 加上似乎感冒了 所以睡一整天 然後當晚又趕去苗栗工作了

看兩朵小花的出門前合照吧




這是一家 純美式食物的店 很小間喔 在南門圓環附近
小花趴在桌上 等爸爸來關心她





大家都在看菜單要點菜
晃動的小人影 是大姊的大女兒 大姊手上那個是他的小女兒




小孩中 地位最高的大姊 拿著店裡的紙筆在塗鴉
(點菜時間都超無聊的啦)




大姊的小孩 + 我小姑





無聊的老公 要吃他兒子





我大女兒幫我們拍的喔
(那天眼影是擦lav開架的湛藍海洋限定版 超爛 我畫完 人還在家裡 隨便眨個眼 就全掉光了
= =害我出門前緊急補上dior的五色 超想罵髒話的啦 再也不買開架眼影了!)





老公幫我們拍的 (右後方那小花 是我小女兒)
(看來老公技術和大花差不多吧 )
(我穿的上衣是y拍"里琪"賣的唷 前後都可穿 因為我當天晚上到墾丁大道時 整個露胸部ㄟ 嚇到我自己
隔天我就把這上衣反穿了 變成大露背 )





我小女兒拍的 (沒看鏡頭是因為 我不知道他在拍 等到回神過來 已經被拍很多張了 還好我沒偷挖鼻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