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點的食物是牛肉卷
很清爽好吃 但是就是吃不飽 以我的食量大概要吃兩份吧˙ 而且牛肉卷就只有牛肉卷
不像漢堡還有附薯條 我雖然有加點薯球 不過薯球真少顆 大概10顆左右而已卻要加價50元
我們有三人點了漢堡 好像有點不同口味 其中一份是嗆辣 聽大家說超辣 會飆汗的那種辣
我知道後整個笑翻~~~ 結果他們叫我吃看看 我整個奔逃~~完全是俗辣一個啦
因為辣過頭 真的太艱苦 我不想體會啦



猜猜哪個是嗆辣漢堡?


我的牛肉卷 和老公的漢堡 + 我兒子
牛肉卷整個氣勢就輸了......



漢堡麵包被挖一個洞是因為我看到是全麥的麵包所以就偷挖來吃了


牛肉卷 看似很大 其實吃不飽





這沙拉老公也有點 不過沒有雞肉和麵包 只有很硬的餅乾還啥的但我只拍到這份沙拉 反正只差在
只有菜 或是 除了菜之外還有別的
(老公好心問我要不要吃看看 我搖頭說不要 我又不是羊 他整個想動手海扁我)





瘦得跟鬼一樣的老公 和右下角 那少得可憐的薯球(其實才被吃掉三五顆而已就剩醬子了)





牛肉卷 (應該是 夾了莎莎醬 碎牛肉 生菜 馬鈴薯之類的東西 = =|)
反正我很餓 管他是啥 我就吃了





這杯非常讚 叫做 巧克力脆片奶昔
他是和餅乾還有碎冰一起打出來的 很好喝 不會甜膩





這杯是 漂浮可樂
小姑正在搜尋是那坨冰淇淋 = = 它沉到可樂裡面去了





老公喝的就是咖啡 沒啥好說的





這甜點 就困難了 = =名字超級長 反正重點是右下角那巧克力 很特別




它中間那黃色是糖 最下面那層吃起來有椰絲的口感 最上面是會苦的巧克力 三層要一起吃 才好吃
一旦分開 = =根本是一場災難





最後 老闆娘被我強迫合照 (因為老闆娘說 她現在狀況很不好 我是看不出那裡不好 = =| 所以仍然強迫她跟我合照了 )




老闆似乎是很厲害的衝浪手 因為整個店裡的裝潢都跟衝浪有關係 還有新聞剪報
老闆是外國人 會講中文 不過不會看 所以我們點菜還是一樣拿著菜單點給老闆看 XD
這一餐 點了那些東西 花了三千元左右吧
他也有民宿 那天隔壁桌有三個外國女生 就是住他們樓上的民宿喔
老闆娘的英文好溜 跟老闆的對話也是用英文 有外國客來 老闆娘會跟他們聊天
(大概因為我們這桌本來就很忙(六個大人五個小孩) 所以沒怎麼主動理我們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