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分享的是 去台北時 '無意間' 遇到的好鞋
我的腳是屬於 扁 長 寬
很難找到我覺得好穿的鞋(尤其是有跟的)

剛好逛到這間 本來只有先買黑色那雙 後來覺得試穿過的灰色那雙也很好穿 所以才又多買一雙
(不過灰色 讓我換成黑色了 這款灰色 深不深 淺不淺 超難搭衣服ㄟ)

= =跟我印象中的灰色不太一樣 我印象中他是淺灰 沒想到來了是深灰
結果又多花80元運費寄回鞋店換 這次要等兩週呢 (我的媽呀 當預購款嘛)
因為老闆請工廠再做一雙七號黑色






對著鏡子照 所以照片很髒 因為那鏡子很髒 呵 沒心情去擦亮

而且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我的相機又不見了啦)





兩雙風格有異嗎?我不希望買到很像的鞋子 因為那樣的話 就買一雙百搭的就好啦 買那麼多雙一樣的做啥?
哪雙好看又好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