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在永和市中和路上的陳信吉耳鼻喉科
有兩個漂亮的護士 一位男藥師 一位男醫師

空間不大 可是可以感受到醫師的用心

這不是漫畫出租店唷




診所的盪鞦韆....




原本是放一堆跟成人一樣大的玩偶 不過傳染病太嚴重 醫師把玩偶送去消毒清洗
於是玩偶的空位 就由這台遊戲機來填補了



不過醫師並沒有靠此賺外快喔 這台遊戲機的投幣孔被改成按鈕 只要按下就能玩到天荒地老


盪鞦韆旁邊是溜滑梯 和四隻跳跳馬(不過沒拍到 XD 因為 = =我不好意思拍太多)


每個孩子看完醫生 還有糖果吃 和小禮物可以任選(像是手鍊 或貼紙)
= = 大概是這樣吧

大概就是這樣了(整個很虛的推薦XD)

好啦 講一下醫師的醫術好了 我家孩子包括我第一次去看醫生 是因為感冒了
= =(就是剛去台北第三天開始就感冒了)
結果過兩天 小兒子開始發燒 醫生很無奈地說 是腸病毒
所以叫我要注意傳染
當然雖然大女兒一直帶著口罩 沒靠近過弟弟 可是三天後 老三快好了的時候
我兩個女兒也都中獎了 = =
因為我兒子發燒到會燙人 我曾經早上六點帶去掛台大急診 可是台大醫師只說是病毒感染 只要控制不要發燒就好
當天下午 因為還是覺得不太妥 才帶去耳鼻喉科看 陳醫師才說 是腸病毒 不但要注意不要發燒還要注意傳染
一八一 我整個嚇到.......事情大概就是這樣

那診所 我前後還介紹三個人去 因為過沒幾天 我老公也感冒了(但他沒有去看醫師 就自己痊癒了)
另外 還介紹了 老公的兩位同事(因為他們也感冒了 那幾天會突然有驟雨)


事情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